有一天小純打電話給他的男朋友小華。

小純:「我的電腦壞了怎麼辦?」

小華:「那裡壞了。」

小純:「就螢幕什麼都沒有丫只有藍色的一片。」

小華:「什麼都沒有?那你按一下ESC看看。」

小純:「好,我按可是還是什麼都沒有丫。」

小華:「真的什麼都沒有嗎?」

小純:「是要按E還是S還是C還是三個一起按?」

小華:「是左上角那裡的ESC。」

小純:「有了有了,跑出來了。」

小華:「那你現在到我的電腦看一下。」

小純:「要去你家哦!很晚了,我爸會罵啦!」

小華:「算了,還是我去你的電腦看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