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蜜愛人在那癡癡的盼望你與他們在一起,盼望在他們喜怒哀樂時,你可以在身旁立即分享。

當心中響起需要的聲音:「我需要被人了解」「我需要得到認同」「我需要受到尊重」「我希望獲得信任」「我需要有人鼓勵」,都直接告訴對方吧!

愛情不也是這樣嗎?

在擁有,在眼前的時候,總是想著沒關係我有的是時間相處。

想想看,我們的「感情需求」得到滿足了嗎?

很多人不敢說出自己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彷彿一說出口,那樣東西就變得一文不值。

就像魚和薯條也盼望我可以立即的食用它們。

把握新鮮、把握熱度、也把握那份感覺,但我們都錯過了。

能怎樣呢?

能怪誰嗎?

不,這是自己造成的,不是嗎?

不能怪親蜜愛人放棄你,因為他也曾等待過,不能怪食物變了味,因為它也曾美味過。

真的要記得從現在開始,要把握、要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真的,要學習活在當下。

留下那你們曾經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

而失了味道的食物,只會讓自己食不下嚥,何不丟了它來餵飽流浪狗?

我先去追名利,賺大錢,然後再回來與親蜜愛人長相守。

有多少的等一下,我們、他們可以等呢?

所以你的親蜜愛人放棄了等待,選擇了離去,而我的食物也選擇失去了味道。

如果不想讓愛情降溫失色,記得要即時滿足自己的愛情需求;就像肚子餓了要吃飯,身體累了要睡覺一樣,任憑你再怎麼的陪伴、懇求或是補償,任憑我再怎麼添加調味料,逝去的就是真的已經逝去了,剩下的只是那食之無味,而棄之又可惜的感覺和食物了。

失了味道的愛情隱忍不說又會讓心靈變得極度虛弱,經不起任何一點波折。

失了味道的愛情就像讓吃飽的狗兒不會因饑餓而去翻遍大街小巷的垃圾筒,製造髒亂。

失了味道的愛情能做的就是,放了它,丟了它,讓自己快樂。

失了味道的愛情,就像走味的咖啡,苦澀難耐,何不放彼此自由?

只是真的要記得從現在開始,要把握、要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真的,要學習活在當下,畢竟逝去的東西,沒有幾個人可以去要的回來的。

不需要猜測的愛情,才能談得輕鬆愉快。

也許我們曾經鼓起勇氣說出自己的愛情需求,可是對方卻無法滿足;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熱情一點一滴地消散,終就失去所有的愛情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