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住的地方離農會真的有點遠。

沒事中了個200元統一發票。

想去領。

我下課了。農會也下班了。

星期6早上我又爬不起來。

於是這天往上我拿了這張發票。

去7-11換換東西。

餅乾?

不行!

我要減肥。

泡麵?

噁~吃到要吐了!

何況還有半箱還沒吃完。

飲料?

我房間又沒冰箱,沒冰過的我才喝不下咧!

難吃的(小小聲)便當?

你神經病!

幹~那我到底是進來幹嘛的。

突然我有一個想法。

是什麼是什麼。

我拿出統一發票,我要買塑膠袋。

店員:「喔!幾個?」

我:「當然是兩百個啦!(微笑~微笑~)」

店員:「嗄?嗄?幾個?」

我:「我說「兩百個」。(加手式)」

店員:「喔…喔!(蹲下找)」

店員:「(一疊)您的塑膠袋。」

我:「你們不是塑膠袋可購回嗎?」

店員:「汗…(該不會…)」

我:「把這些塑膠袋買回去吧!」

店員:「………(青筋暴漿)」

我:「200元入手。」

兩個月後。

我再度拿著統一發票現身這家7-11。

我:「我要買…」

店員:「給你錢!趕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