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愛情是個童話

那麼你我

會在哪裏相遇呢

是繁茂的森林

是幽靜的古堡

還是

遼闊的大海

如果

愛情是個童話

那麼我

會扮演怎樣的角色呢

是花間的精靈

是高貴的公主

還是

單純的小人魚

如果

愛情是個童話

那麼你

會如何出現在我的面前呢

是迷茫了路途踏入我的世界

是為了某種救贖擊退了束縛我的妖魔

還是

航行在生命的波濤中受了傷

如果

愛情是個童話

那麼我們

會有怎樣的結局呢

是我含淚化做一朵花

是我們攜手百年歡歌笑語

還是

你在清晨第一縷陽光照射的時候

凝視海中的泡沫

不斷地尋找我的身影

如果

如果愛情真的是個童話

我們會不會

只是路人

如果愛情是個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