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可曾為昨天的我遺憾嘆息?

年華的逝去帶來美好的不再,那一個個熟悉的笑臉愈發成為遠去的故事。

遺忘這一生命無法回避的背景色,是伴隨了昨天的痛,黏附于今天。





今天的我可曾為昨天的我悔恨懊惱?

本以為就應如此,不想,在自鳴得意之時卻猛然發現,這一時的自我聰明,已然墜毀了最後的機會。

永久的失去在不知不覺間刺透了昨天,刺入到今天。





今天的我可曾為昨天的我感慨驚嘆?

遊弋於人生的長河,追尋不可及處的彼岸;穿梭於迷離的夢境,勾畫希冀幻想的仙境。

風箏向往風的自由,可那對於它來說,注定是一個無法實作品的哀傷。





今天的我可曾為昨天的我憂鬱感傷?

渴望愛人與被愛,可是更多的時候仍是孑然一身。

看星子閃過,聽風兒低吟。

美好不常在,能夠留下來的更多是一種甜蜜的惆悵,一種依戀的哀愁。





今天的我可曾為昨天的我欣慰坦然?

一路走來,縱有疾風驟雨,縱有坎坷苦難,卻未曾停下前行的腳步。

無法躲避失望後的困擾,卻總會在微笑中拾掇性情,拾掇心靈,拾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