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你的面前有張梳妝台,若你要在下列物品中,選擇一項擺上去,你會選哪一項?

A.洋娃娃

B.高級香水

C.精美的相框

D.小檯燈

E.花瓶




















A.洋娃哇
由於自我意識強烈過高,所以常使自己有綁手綁腳的感覺。如果不把眼光投向自身以外的事物,會為自己帶來困擾。

B.高級香水
不論何時何地都相當保持自我形象的你,是個標準的自我意識者。會把自己與他人之間的關係分的很清楚。

C.精美的相框
你的自我意識強烈度低,而且有時會非常懶散。找時間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意識形態是有必要的。

D.小檯燈
自我意識強烈度太過極端。只要與自己有關的事,就會變得神經質。過於在乎別人的想法,態度也會變得很奇怪。有時卻又一副不介意的樣子,基本上你是個反覆無常的人。

E.花瓶
自我意識度非常強烈。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所以可能經常會把自己裝扮、修飾的有點過度。如此一來非但不會得到你所期待的讚美,反而會有點惹人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