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浩渺的茫塵中相逢,於萬眾的世間相遇,你就是我今生最牽掛的思念!

思念似一季的花香,總是芳香四溢的沁人心脾;牽掛似四季的常青,總是綠意濃濃的縈繞心頭。

在思念中牽掛,在牽掛中思念。

情是那麼自然地流淌在心田,暖暖的,如激流的水,如滔滔的江,不竭!

你就是我遠方的思念,你就是我遠方的牽掛,沒有因由,沒有借口,就是單純的思念,純潔的牽掛。

你是我三生的緣,是我今生的愛人!

跨越浩瀚的大海,停靠我的港灣,我的臂膀就是你的依靠;穿梭時空的世界,駐足我的領域,我的空間就是你的家園。

一縷柔紅掛在天際,像霞、似雲,很淡、很輕,朦朦朧朧的,無法看清。是你在遠方向我招手嗎?

是你明白了我的思念嗎?

是你懂得了我的牽掛嗎?

柔紅慢慢散開了,從出現到散開,我一直都無法看清,那是怎樣的一抹靚麗!

氤氳的空氣瀰漫著整個世界,無法辨別來時的方向,飄搖著時空的鐘擺。

我願化作一隻雨蝶,在你頭頂盤旋,在寂寞裡為你點亮前行的燈盞,為你照亮一片晴朗的天空。

厚重的潮濕打在身上,無法感覺它酸澀的冷;濃重的陽光照在身上,無法感覺它熾烈的熱。

人盤亙在天地間,是那麼的渺小,是那麼的普通。

我的牽掛,也許不過是多餘的付出;我的思念,也許不過是多餘的感傷。

但我知道,我不後悔我的付出,我不後悔我的感傷。

腳下的路是陳舊基石鋪墊的,每一步踏上去,都會激起一陣濃塵,空氣中瀰漫了漫天的黃沙,其中有一粒是我,是我在尋找著你的足跡,尋找著你的方向,尋找著你的身影!

你的出現,給我的生活帶來了一道靚麗的風景,如春風、夏雨,如花葉、蓓蕾,滋潤、溫暖我的心。

思念是澀澀的味道,牽掛是酸酸的味道,卻依然那樣唯美,那樣清純。

如一汪清水、如靈魂絮語,清澈、無染。

朦朧中聽見你的聲音,是那樣的甜蜜,如心靈的召喚,似一杯濃郁的瓊漿,殷殷期盼為以止渴。

更似四處飄蕩的飛鳥,穿越千山萬水,縈繞心頭。

那聲音如山澗的小溪,深邃而又清澈,淙淙流淌,唱一路歡歌,拍兩岸浪花,纏綿而又幽遠。

無需遮掩亦無需顧及,讓一切隨心欲演,讓一切鈍化鋒角。

在思念中品嚐牽掛的滋味,在牽掛中品味思念的真純。

前方的路不必太癡迷,未來我是你的舵手,幸福不會迷失我們前行的方向!

遠方的你可知我牽掛?

可聽見我為你唱的歌謠,那為你零落、為你守候的相思,消損了我的容顏,你只是輕輕的在我的世界裡瞬間一現,我的心就已經神往,期待你給我渡過你思念的河,牽掛的牆。

牽掛是我對你的思念,如水中的魚兒,是那樣依戀水;思念是我對你的牽掛,如空中的風箏,是那樣依戀天。

無眠的夜晚,思念纏繞著心,牽掛糾結著心。腦海中還縈繞著江風吹過頭頂的瞬間,心底還泛著牽掛掠過心田的一霎。

孤寂的夜晚,落數天空寂寥的星辰,天的那一邊,祖國的盡頭,那裡有我最深的思念,有我最真的牽掛!

黑夜裡,對著無盡的燈光數落一個人的思念;暗夜裡,對著凌亂的思緒盡數一個人的牽掛。

情自然宣洩給了黑夜,塗抹在空洞深邃蒼穹,思念似一季的花香,在心底深處充盈著芬芳的甜膩!

夜很深了,你還沒睡,也在品嚐牽掛中思念的味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