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緣分,所以尊重命運的安排,我選擇了離去。

心縱然在痛,但也無力挽留.有些沒來得及說的話只能在此對你訴說,也許你無法看到這些,就如你永遠無法讀懂我一般。

不想輕言放棄,卻已經丟失了等候的勇氣,沒有了再堅持的理由。

原想,就讓一切在無聲息的沉默中結束,讓彼此回歸原來的平靜,只是真的無法說服自己可以當作任何事情沒有發生過。

這裏的只字片言,也許並不能說明什麼,但我想至少可以對自己有所交待吧!

曾一度固執的認為自己一個人可以活得逍遙自在,卻在經曆了生活中太多的無能為力與無可奈何之後,發現自己內心的無助與脆弱。

這些年來,生活給了我太多的不如意,那些平淡無奇也始終無法讓自己留連;也在別人不解的目光中,放棄了自己的幸福;也許是自己太過於感性,感情要求過於純粹,所以在乎每個小小細節。

再美麗的承諾總有一天會破滅,不想在若干個季節以後,為了已經沒有意義的諾言,讓自己再延續著一個只有可以感動自己的淒美故事。

因為不想讓自己活得太累,所以想法簡單:想要擁有一份簡單的感情,簡單的感覺。

可是簡單的要求,卻似乎不那麼簡單。

我想已沒有努力的必要,也無需證明什麼。如果需要用刻意的「努力」得到的感覺,已經不是我所要找尋的了,就當彼此只不過是不小心才闖入對方的生活,命運注定是不會為我而停下你的腳步。

我想我可以坦然面對的,只是希望他日再見時,依然能見到你的微笑。

有的時候真的想,寂寞的時候有個伴,日子再忙,也有人陪你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明明就是太簡單,只想有人陪伴在一起,不管明天在哪裏。

深夜時不經意想起你,心中總是那樣悵然若失。

緣盡份無,我不能欺騙自己;在我眼中你是神聖的玫瑰,我無力改變現狀,所以只有選擇放棄。

不是我沒有勇氣,只是不想我喜歡的人和我一起痛苦。

遠去了,那玫瑰色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