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應該是有竅門的,可是至今還是沒有找到,一直都想用自己的方式可是現在看來有點單一。

用了其它人的又覺得不是很有效率。

結合,兩種方式結合在一起效果真的很好,原來可以讓它們互相說明的。

昨天嘗試了一下,感覺還不錯,我覺得用一點時間去尋找和使用新的更有效率的工作方式是非常必要的。

一直以為做筆記是很好很有用的事,有了電腦以後發現電腦什麼都可以做了,放棄做筆記也不會感到有什麼不方便。

現在發現原來兩者是缺一不可的,它們是可以互補的。

傳統的東西沒有必要一下子完全放棄,畢竟是很多人經過很多年套用的結果啊。

使有筆在一張張的白紙上留下曾經在腦中一閃而過的靈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啊?

原來是那麼的神奇,曾經擁有的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是多麼的幸運啊,我還可以重新讓它們回到我的生活裏來。

現在我有了新的東西同時也沒有放棄舊的東西,感到很滿足,是不是有點太貪心呢?

一定是的,已經受到懲罰了,很厲害的懲罰,每天早上站在鏡子前都會發現,原來是真的老了,可我還什麼都沒有準備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