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

不要怕孤獨

孤獨是一種貴族化的情緒

不是誰都能夠長期忍受的住的

優秀也是必須存活於孤獨的沃土





虛幻

愛其實是有的

真愛也是有的

只不過不在你我的身邊

或者

我們看到別人的愛

就以為那些都是真愛





堅強勇敢

不怕

勇敢些

不哭

堅強些

我這具在平常不過的肉身裡

是有著一個叱吒風雲的靈魂

它無所不能

它所向批靡

它使我堅強勇敢

或許我快樂不起來

至少我不會迷失方向

我不會說

怎麼辦

而是說

就這樣

就這樣決定





被甩

別人不會明白你內心的想法

更不想去了解其中的原因

只看到你臉上寫著疲倦

你跟不上

那麼活該被甩在後面

不管心裡有多少不如意

都不能寫在臉上

明天的太陽並不會因為此停止升起

這個世界永遠只有叢林法則

只有獸性較強的人才能夠勝出





侮辱

對於別人的蔑視侮辱

沉默是最好的武器

一旦開聲

便已接受了他們的侮辱





放手

人們執著

卻忘記輕輕放手

馬上會有更好的





盡歡

為了僅此一次的生命

人生得不得意都需盡歡

就算看起來像是沒有明天的折墮





親愛

親愛的

你要歷練那些不為人知的挫折、唏噓、無奈、世情冷暖、甚至生離死別

戰勝嫉妒、衝動、盲目

學會自省、自律、自強





賦予

人在世間載浮載沉

功名利祿一朝似浮雲

人生有什麼意義

人生其實沒有意義

所以要賦予人生一個意義

然後去追索

矢志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