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告訴媽媽,因為媽媽反對她和男朋友戀愛,她的男朋友服安眠藥自殺了。

母親一驚:「自殺啦?」

女兒說:「還好,他吃錯了藥,沒死。」

母親說:「我早就說過,他這個人馬馬虎虎,大大咧咧,成不了大事。你看,連這點小事都搞錯,怎麽能托付終身呢?」

不要指望女人認錯,她們沒有認錯的習慣。

錯一千回,她們就有一千個理由為自己開脫。

人命關天又怎樣?

正確的依然是她。





女教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蘋果,然後提問:「孩子們,這是什麽呀?」

孩子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屁股!」

女教師哭著跑出教室,找校長告狀:「孩子們嘲笑人。」

校長走進教室,表情嚴肅地說:「你們怎麽把老師氣哭了?啊!還在黑板上畫了個屁股!」

把蘋果畫成了屁股,還好意思哭,還好意思告狀,了不起。

一事當前,女人喜歡從別人身上找毛病,總是越想越委屈。

常言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聖賢會有過錯,女人不會有。

她們永遠正確,即使錯了,也是一副對的姿態!





晚宴上,火箭專家向大家透露:「最近,我們要把幾只老鼠送到火星上去。」

話音未落,一個美女插嘴說:「這樣滅鼠,成本太高啦!」

女人憑直覺辦事,覺得事情是什麽樣就是什麽樣,不調查研究,不進行理性思考。

毛主席說過,沒有調查研究,就沒有發言權。

沒有發言權,女人照樣發言。她們自我感覺良好,根本不把別人的意見當回事,漂亮女人尤其如此!





一個女人走進郵局,要了一張電報紙,寫完後扔了。

又要第二張,寫完後又扔了。

第三張寫好後,她遞給報務員,並囑咐盡快發出。

女人走後,報務員對這三份電報發生了興趣。

第一份上寫著:「一切都結束了,再也不想見到你。」

第二份上寫著:「別再打電話,休想再見到我。」

第三份的內容是:「乘最近的一班火車速來,我等你。」

如果前兩封電報發出去,一切都結束了。

可發出去的是第三封,終點又成了起點。

邱吉爾說,世上有兩件事最難對付,一是倒向這邊的墻,一是倒向另一邊的女人。

假如女人真地倒向了另一邊,幹脆放手就是了。

可有時候,她們搖擺不定。

她說恨你時,也許心裏已經有了你;她說不恨你時,也許已經不把你放在心上了。

你沒法把她的話當真。

因為反復無常,跟她們打交道得憑運氣!





一個金髮碧眼的女人上了飛機,在頭等艙坐下。

空姐過來檢票,告訴她:「您的機票是普通艙的,不能坐在這裏。」

女人說:「我是白種人,是美女,我要坐頭等艙去洛杉磯。」

空姐無可奈何,只好報告組長。

組長對美女解釋說:「很抱歉!您買的不是頭等艙的票,所以只能坐到普通艙去。」

我是白種人,是美女,我要坐頭等艙去洛杉磯。

美女仍然重復著那句話。

組長沒辦法,又找來了機長。

機長俯身對美女耳語了幾句,美女立馬站起身,大步向普通艙走去。

空姐驚訝不已,忙問機長跟美女說了些什麽。

機長回答:「我告訴她頭等艙不到洛杉磯。」

這樣的智商還想坐頭等艙,真是豈有此理!

有人說,漂亮女人不讀書。

不讀書,靠什麼混呢?

靠臉蛋。

白種人、美女,憑這兩條,就敢往頭等艙裏混,而且理直氣壯!





一個漂亮的女推銷員上門推銷洗滌用品,獲得巨大成功。

有人向她討教推銷技巧,她眼裏閃著亮光說:「很簡單。」

我專撿夫婦兩人都在家時去拜訪,對那位丈夫說明來意,詳細介紹產品的性能和特點。

最後告訴他,不必馬上買,可以等下次來時再說。

這時,旁邊的女主人往往表現出積極的態度,趕忙買下我的東西。

也許你能找到不吃飯的女人,但絕對找不到不吃醋的女人。

醋的滋養,使女人成精。

也許她們沒有太高的智慧,但有的是花招兒和心眼兒!





兩個女人在街上相遇。

甲說:「我收到一張法院的傳票,說有件重要的案子要我明天出庭作證。」

乙問:「你覺得緊張嗎?」

甲說:「非常緊張,我不知道穿什麽衣服好。」

女人善於把大事變小,小到只剩下穿衣、化妝、男歡女愛之類的細節。

男人讀偉人傳記,看的是政治鬥爭;女人讀偉人傳記,看的是後宮私情。

男人把事業當生活,女人把生活當事業。

時尚而體面的衣著是女人永恒的話題,她們從那裏找到自信、滿足和快樂!





女人有一兒一女,但她只給女兒買新衣,讓兒子穿舊的。

有人笑她偏心,她解釋說:「外銷的,要特別講究包裝。」

此人若從商,一定發財。

婚姻交易也需要商業頭腦,所以她的智慧並非沒有用武之地。

那天看電視,一個漂亮女人以一種玩世不恭的口吻對她的女伴兒說:「我們女人不就是男人的一件衣裳嗎?」

話說得不太好聽,卻也不無道理。

其一,女人藏在衣裳裏,她們離不開這種包裝。

其二,女人追求衣裳,男人追求女人!





一個女人把她的結婚證書裝進檔案袋裏,然後不無幽默地寫上四個字:長期飯票。

有一種流行的說法,叫做幹得好不如嫁得好。

嫁好是一條捷徑,一切想要的東西得來全不費工夫。

當然,你得有嫁好的資本。

通常的情況是,女人用自己的青春和美貌去交換男人的財富和權力。

僅僅交換到一張長期飯票的女人,一定不是美女。

否則,她可以交換到一部自動提款機!





一個球迷興致勃勃地對女朋友說:「踢足球就和搞對象一樣,得有纏的功夫。假如一雙腳能像牛皮糖一樣粘在足球上,就成功了。」

女朋友說:「然後呢,一腳踢開!」

女人沒有安全感,總是擔心被拋棄。

為什麽男人沒有這種憂慮呢?

因為男人的人格和生活是獨立的。

那麽,女人為什麽不能獨立呢?

為什麽非要依附於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