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大賣場都有設「X件物品以下」的結帳台。

是為了給只買幾樣東西的顧客比較快速的結帳時間。

那天在某家大賣場。

因為只買了兩三件東西。

所以我就往那家店設的「5件物品以下」的結帳台走去。

就在準備排進去的時候。

一個男的推著一台購物車搶先我一步。

我看看那台購物車。

媽的,裡面堆了三分之一車的東西。

你是看不懂收銀機旁邊的牌子嗎?

我跟他說:「先生,這裡只限買五項商品以下結帳喔!」

他轉頭看我一眼繼續排他的隊。

厲害的收銀員要出現囉!

輪到他結帳了。

收銀員看看他車裡的東西再瞄了他一眼。

看到那男的身上穿了一件某大學康輔社的外套。

就開口問那的男的。

收:「你是XX康輔的喔!」

男有點小驕傲,對阿,你知道喔!

收:「那你也是XX大學的囉!」

男:「對阿!」

收:「那你是文組的還是理組的阿!」

男:「阿?(有點疑問)」

這時那個收銀員指了指那塊寫著「五件物品以下結帳台」的牌子說:「我想知道你是看不懂中文還是不會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