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好動的性子最適合有彩色糖衣包裹的巧克力豆或果汁軟糖,剛好兩方面都充滿了生命力,能夠跟得上你們的步伐。

金牛座
最適合原味的大塊巧克力,看到沒有,是大塊的,因為你忍受不了細致包裝下的一丁點兒,你更願意自己手裏拿的是大塊但包裝普通的美食。

雙子座
最適合雙色或雙味的巧克力,喜歡嘗試新鮮的你經常選擇兩種極端,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黑色和白色兩色組成的巧克力。

巨蟹座
往往選擇一種口味的巧克力就很少再變,一般你會喜歡夾有乾果的品種,總覺得那種更划算,其中杏仁口味的摩卡巧克力可能是巨蟹座的最愛。

獅子座
喜歡拉風一點的巧克力,比如搭贈酒啊、煙啊、裝飾品啊之類的東西,最好是你一打開就會讓你尖叫驚艷的。

處女座
處女座的挑三撿四與憂心忡忡,最適合普通的牛奶巧克力,有點甜又不太甜,不會讓你特別但卻經常成為最好的代言人。另外,多吃巧克力可以緩解壓力,平整處女座的神經質。

天秤座
最適合製作精美的手工巧克力,既能當藝術品觀看,又能當好料補充體力,手工巧克力真是非天秤座莫屬。

天蠍座
正義與邪惡產生的矛盾感最適合用夾著威士卡或者白蘭地的酒心巧克力搞定,偶爾多吃一點好像還會有種飄飄然的感覺,其實就是喝醉了啦。

射手座
最容易受到來自異國事件的吸引,來自於外國的巧克力最適合你,不管什麼含量都好,當然還要有漂亮的包裝和實惠的份量。(其實射手有時候也蠻現實的喔,嘿嘿!)

摩羯座
摩羯座的堅忍不拔最適合用黑森林放鬆一下,味道中有點香甜又有點苦澀,偶爾間還有小小的果汁軟糖當作驚喜,這種類型最容易受到摩羯座的欣賞。

水瓶座
是標准的領頭羊,最適合你的是辣味或者海鮮味的巧克力。當然,你不一定很喜歡這些奇怪的味道,但試總歸要試的,誰讓水瓶座是走在時代前端的人呢?

雙魚座
當然最適合浪漫的玫瑰巧克力。從外形來看,它只是一枝普通的玫瑰花,其實它的本尊是一塊香滑可口的淡味巧克力,雙魚座可要小心別吃上癮喔。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