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一個非常像的概念,沒有可以為它確切地定義。

都嚮往著幸福,都在為獲得幸福而努力奮鬥。

而並不是每個都能夠感受到幸福,知道幸福就在自己的邊。

只要我們有一顆平和的心,會發現我們其實就生活在幸福裡,我們的生活多麼的美好。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為金錢的奴隸,那這樣的一定不幸福。

這樣的生活的目的就是為了金錢,只有足夠多的財富才可以讓他們感覺到幸福。

而這世界的財富是不可能讓他一個獨得的,那他永遠也不了最幸福的。

幸福就是一種感覺,雖然我沒有很多的錢,可我衣食無憂,體健康,我就很幸福。

一生都會經歷很多的坎坷和困難,有困難和坎坷的時候,我不是無路可走,而是有親和朋友的幫助和關心,讓我在艱難和不幸中還有行走的路,那我就是幸福的。

我把命運給我的磨難和考驗都當一種幸福,因為有些幸福的感覺是在不幸中才能感受到的。

常說知足者常樂,要知足,要一顆感恩的心。

我們有青和健康,我們多幸福;我們青不在了,我們有事業和財富,我們多幸福;我們沒有了青,也沒有財富,可我們有健康和親,我們多幸福;我們沒有了青,也沒有財富,也沒有了健康和親,可我們還有生命,我們多幸福。

幸福就是你遠行的時候,有會牽掛和擔心著你;幸福就是你孤獨寂寞的時候,有讓你想念和盼望;幸福就是你需要幫助和關心的時候,有及時伸出暖的手;幸福就是你努力奮鬥的時候,有需要和依戀你;幸福就是我們的天空還有光,我們的周圍還有空。

幸福是我深深地著一個,他也深深地著我;幸福是我暗戀著一個,他卻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他不我,可想起他的時候,會讓我心裡暖而甜蜜;幸福就是我知道一個他著我,可我卻一點也不他,他的一樣會讓我滿足和得意;幸福就是我著一個,他卻根本不我,我還是可以自由地在心裡著他;幸福就是你心裡還有,還有。

幸福就是你做了噴香的一桌飯菜,家會和你一起分享;幸福就是你在洗衣服的時候,會有家的衣服讓你一起來洗;幸福就是天要下雨的時候,會有等著你去送雨傘;幸福就是有貧窮的乞丐走到你邊時候,你可以給他幾角零錢;幸福就是你在生活裡是被別需要的。

幸福就是你生病了,還可以去醫院看病;幸福就是你失敗了,還有重來一次的機會;幸福就是你失業了,你還在繼續找工作;幸福就是你被盜了,可衣兜裡還剩下一頓飯錢;幸福就是在不幸裡還有希望的存在。

我不羨慕錦衣玉食的奢華,因為還有不如我的沒有解決了飽;我不羨慕家有私車的富有,因為世界還有太多的連可以自由行走的健康都沒有;我不羨慕功名就的功者,因為我也曾有過努力奮鬥的機會;我不羨慕中了彩,而一富的,因為我從來不買彩票;我知足,所以我快樂幸福。

我是一個很一般的,沒有多少錢,更沒有一點權,可我卻很幸福。我和我的家都有健康的體,我們每天的子還能過得去。

雖然我們不能想什麼有什麼,可我們可以吃的飽,穿的暖,還有一所可以棲的房子。

我有什麼理由感覺不幸福呢!

希望我的幸福能永遠得到帝的關照,保佑我和我的家永遠平安健康,讓我的幸福可以持續永恆。

說了這麼多,其實幸福很簡單,幸福其實就是「感覺」。

祝天下所有的人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