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到轉角處你的身影,我不知道你將會出現在哪個轉角。

孤單的在沒有你陪伴的路上前行,人海茫茫,我不知道下一站的幸福在哪?

不知道轉角的你在哪?

深夜電閃雷鳴嚇醒了沈睡的我,你知道我在害怕嗎?

想要你安慰我,讓我不要害怕,你是否也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忽然的被驚醒呢?

這個城市的夏天讓我開始有了點恐慌,被無數小蟲子侵襲,一向自認為膽子很大的我,這次被徹底的擊敗了。

感覺心神受到了刺激,想要你告訴我怎麼樣才能讓這個可怕的夜晚不那麼讓我感到膽怯。

滿地的小蟲子,感覺全身都麻了,骨頭都酥了。

你在哪啊?

我怕了,一個人的日子原來我比想像的要脆弱的多。

也許他真的不是我那轉角應該遇見的人,不知道受了刺激的我會想到給他發資訊,也許在心裡的確已經給了他一個位置,可惜我失望了。

平常的那些話我都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了,也許在無形中那些話對我已經產生了影響,我需要的男朋友不是這樣的。

如果只是這樣的,那只是我多情了吧!

那個轉角出現的你在哪呢?

我不想繼續在這樣的生活中揮霍我的青春,我不想遇見你時我已經失去了青春的姿色。

為什麼總是要出現這麼多錯誤的人之後你才肯現身呢?

難道只有在經歷一次次的傷害之後才能迎接你的到來嗎?

憑什麼你就這樣拽的不願意在對的時間出現呢?

曾經在對的時間出現錯的人,經歷了刻骨銘心的傷痛之後,我努力做好自己。

我不想在哪個轉角你看到的是頹廢的我,不想你看到我緊鎖的眉頭,不想你看到我所有的悲傷,只想一個微笑展現在你的眼前。

現在我已經做好好好的愛自己,不再頹廢,不再活在過去,不再把什麼都看的那麼悲傷,可是你為什麼還不出現呢?

那麼多錯的人會讓現在孤單的我有很多不必要的煩惱,你知道嗎?

我只想孤單的時候有你陪我說話,在黑夜裡驚醒時有你的安慰,在受到驚嚇不知道怎麼來面對時有你告訴我勇敢的去做好。

可是你久久的不願意走來,是我還做的不夠好嗎?

下一個轉角我不知道在哪?

但我會耐心的去等待,也許你也在某一個角落幻想著我的出場吧!

放心吧!

我會以最美的姿態出現在你的世界,會以最好的方式做好屬於自己的一切。

現在我真的害怕睡著時那些小蟲子在我床邊縈繞,會因為一個噩夢或那樣風雨交加、電閃雷鳴驚醒的夜晚無助彷徨,但我會堅強的去做好,等待你出現後保護我,不再因為這些看似很小的事而不能安然入睡。

等待下一個轉角,等待下一站幸福,等待中幻想屬於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