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一畫,記下妳我曾經約定過的點滴

如今回想起來依然是那樣的甜蜜、那樣的美好

過往的回憶歷歷在目,正訴說著之間那纏綿的情誼

妳的善良、妳的溫柔、妳的一切

我的真誠、我的體貼、我的所有

這些個性井然有序的串接在一起

不就是為了我們之間的美好





記得那些大大小小的爭吵

也記得那吵玩過後的後悔和不忍

我並不難過、並不失落

這是我們都該學習和必須走過的路

這不是狠心,因為我總是第一個來到妳面前

即使妳依舊繃著那張臭臉,我也讓妳的笑容在臉上蔓延開來





這是一種默契,從沒有人下過定論,因為也沒有必要這樣做

妳我內心想的都是一樣,一樣想著對方的存在

這是我最感到窩心的,因為我正活在妳的內心裡

不必制度式的約法三章,不必嚴苛性的約束對方

何必呢

妳我擁有相同的幸福宣言

這已經是最好的待遇、最好的相處模式





言語上的承諾,其實就跟筆紙記錄的法律一樣

就如口頭上的"愛",那樣的無可保障、無可信任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一切決定於你的想法

就像認真對一個人一樣

用心付出

幸福的宣言,存在於兩人之間

該怎麼定義,由你們去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