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天哪!偷拍!這太喪失人性了!簡直是士可殺不可辱!和這些狗仔隊誓拼到底,決不留情!放馬殺過來吧,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為正義而戰啊!同志們!跟我來。

金牛座
哇!偷拍,他們得掙了多少錢啊?太過分了!怎麼說也要分一些給受害人啊!什麼,都沒有分!幹掙!太不像話了!要把掙來的錢再翻兩倍還給受害人,不行!要在多翻兩倍!

雙子座
有人遭偷拍啊,這種事情不能不管啊!大家都是一條船上的好兄弟姐妹,大家要聯合起來,我們要打垮這些狗仔!兄弟們,需要我出手,招呼一聲便是。

巨蟹座
靠,這些沒良心的雜志老板,他們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兒女要是被人這麼偷拍會怎麼樣?他們怎麼就不能設身處地地為別人想想呢?太過分了!這個絕對不能原諒!

獅子座
太歲頭上動土啊!居然偷拍,還要不要命了?還有沒有王法了!老子在此,簡直就是沒有把我們看在眼裡。快拿出法律來,判他個殺無赦!

處女座
這到底是誰的錯?怪拍的人,還是怪看的人?記者們做東西,都是響應讀者的要求,聽說這期雜志還重印了多少份,沒有要求,哪有供應?你在看這本雜志,就在幫偷拍的人。你們也是人,藝人也是人,應該互相尊重。

天秤座
這麼多年來對媒體真是又愛又恨啊,因為他們,所以有了藝人們的今天,也因為他們,我們沒有了自由的空間。所以說,其實媒體也不容易,要賺錢不過也要講究一個度,什麼該報什麼不該報,應該好好的約束一下。

天蠍座
這樣的事情怎麼可以忍!偷拍的人簡直就是喪盡天良,根本就是道德敗壞。他們會遭到報應的。我們要和他們誓死抗爭到底,要叫他們再也無法生存在這個娛樂界,不能再讓他們有喘息的餘地!

射手座
偷拍?為什麼要偷拍呢?難道你們家的女子不換衣服?難道你洗澡時穿這衣服?偷拍有什麼意思啊?難道就因為別人偷拍我們就不正常的生活了麼?我不會,我要自由,自由第一!非要偷拍,我就告你!

摩羯座
拜托大家都是忙着工作,我們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協作才是真諦!這樣大家才可以有錢一起掙啊!你這樣偷拍,根本不顧及長遠利益啊,實在不是明智之舉阿。這樣好了,我們一拍兩散!

水瓶座
我好慘啊!被偷拍了真是好慘啊,怎麼就我那麼背阿??不過既然已經這樣了,我一定要想辦法把壞事變好事,這可難不到我聰明的水瓶,先是大肆的宣揚,再是聯合大家聲討,你不要我好看,也休想好過!

雙魚座
人要是走了背字真是沒完沒了啊,剛剛穿錯了衣服,接着就被狗仔隊偷拍。就是阻止一下都會被說成是沒風度!當明星真是慘阿,一定要告訴廣大的小朋友們,能不當明星千萬別當,不是人幹的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