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妳是我一個人的,妳要好好的跟著我。」

這種一廂情願的方式,就是自我 本位的牡羊座?





金牛座

「我想這個東西很適合妳,很想買來送給妳。」

這就是重視物質和金錢的金牛座,但當他還沒追到妳時,並不會這 麼大方?





雙子座

「對我而言,世上沒有任何一個女孩比得上妳。」

把想要追求的對象捧得高高的, 這就是花花公子的雙子座男孩?





巨蟹座

小心翼翼的說:「妳的母親一定是一個大美人,妳和她長得一定很像。」

這是戀母情結的巨蟹座?





獅子座

「妳既然愛上我,我一定會使妳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這是以自我為中心的獅子座。





處女座

當妳要坐下時,會馬上掏出手帕鋪布椅子上。

這就是很會獻殷勤的處女座?





天秤座

在妳生日時,送花束給妳,並稱讚妳很會穿衣服。

用這種方求愛的,就是天秤座的人?





射手座

「我喜歡妳,我們一起打網球好嗎?」

單刀直入的,不拐彎抹角的向妳示愛的就是射手座的人?





魔羯座

「這個…我…」

低著頭竊竊的咕噥幾句,然後把情書交給對方立刻拔腿就跑。這就是不夠大方的魔羯座。





水瓶座

「英語是I Love You。那麼法文該怎麼說呢?」

水瓶座的求愛,好像在練習語言似的?





雙魚座

「我,我很想和妳一起去喝茶聊天。」

雙魚座的表白,往往帶點撤嬌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