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先試試可愛的傻笑。

趕快用最有親和力的笑容對他傻笑。哦不!是對他微笑一下,咦!他怎麼可以笑得比我還還厲害,一點也不懂欣賞美女嘛!真是的,給我記住!





金牛座

找個地洞鑽下去。

哇!臉丟大了,怎麼滿街的人都在看我,還是快整理好服裝儀容,離開失事現場好了,死電線杆、臭電線杆,建議政府把電線杆通通都拔掉!





雙子座

冷靜思考少不了。

啊!電線杆老兄不好意思撞到你了,不過長在這裡實在也是你的不對,害我被帥哥笑了,好了臉也丟夠了,還有一塊黑青!趕快落跑啊!





巨蟹座

撒嬌耍賴跟著來。

嗚~好痛哦!你們這些沒良心的人竟然還笑哦,死帥哥我也不覺得你帥了,誰叫你沒愛心,嗚~真是倒楣被全大街的人看到我撞電線杆!





獅子座

面子裡子都堅強。

哇哈哈!不痛不痛。有嗎?我有撞到電線杆嗎?沒有吧!哦!我還有事先走啦!(真是丟死人了!如果被認識的人看到,我不要做人啦!)





處女座

先為自個兒著想。

天啊!我在做什麼?竟然撞到電線杆?這樣會變笨耶!以後我定要好好走路,帥哥有什麼好看的,要是變笨怎麼辦,好好走路還是比較重要啊!





天秤座

輕鬆優雅的離去。

糟了,我竟然在這麼多人面前,失去了我優雅的風度。真是形象全毀,當作沒事趕快走吧!可惜,這樣就沒機會看帥哥了說!只能說倒楣囉!





天蠍座

你給我小心點。

死電線杆、死路人、死帥哥,笑你牙齒白啊!美女不好好欣賞,還敢給我笑得那麼用力,全都給我記住,下次別被我碰到,看誰笑比較大聲!





射手座

自我消遣又何妨。

撞到就撞到嘛!沒想到現在無聊的人那麼多,竟然都停下來看我,連帥哥也在看,好吧!這次不跟你們收錢;但下不為例!連帥哥也要交錢!





魔羯座

得到與失去成反比。

真是該死,也不過是看帥哥嘛!幹嘛把自己弄得這麼悲慘,這下好了,形象全毀,損失絕對比九二一來得慘重!都說了不要邊走邊吃了嘛!





水瓶座

研究精神淋漓盡致。

原來這樣會撞到電線杆啊?痛死了!果然做事要認真是有道理的,不過只有這次好像證據不足耶!另找一天也有帥哥的時候再研究看看好了。





雙魚座

出奇不意意外多。

啊!我撞到誰了?竟然是電線杆!好丟臉~而且好多人都在看我耶!丟臉丟到奶奶家了,趁沒有人認識我趕快走吧!啊~小美你怎麼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