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月亮





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座在職場中便是如此,但若他是老闆,那就另外一個概念了。其實很簡單,牡羊座想過他自己想過的生活,我行我素,他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他可能滿腦子想著回家,要做他的模型、他的嗜好。而且你會發現,他就是那一種聽你講話,有聽好像沒有到,你可以從他的眼神穿透到後面去。如果職場上的工作是他不喜歡的,他就很容易不成功,也沒有幹勁。他不但準時上下班,而且也不參與同事聚會,因為他覺得沒有必要、沒有意義,他會覺得『我跟你們花那麼多時間搏麻吉幹什麼?』他就會一心一意想做自己的事情,所以說他是職場上的阿飄。大家會覺得,這個人就飄進來,然後又飄出去,然後做的事情就是有做就好了,也不見得很到位。所以這種型的就會心不在焉了。





第二名:獅子座

剛講駕輕就熟,一駕輕就熟,雙子座就會粗心大意;可是獅子座不是,獅子座就會恍神。獅子座就會覺得『如果沒有我的事,那我就發一下呆好了。』他很喜歡發呆,如果你沒有跟獅子座講說『注意、注意!』他就會覺得這件事跟我沒有關係,就在自己的世界,然後再問說『啊?你剛說什麼?』就是屬於這一種型的。對獅子座來說,他覺得玩是很開心的,工作是很累的,所以他就會在工作裡面放空。等到不得不認真的時候,就認真一點,集中注意力把它做完,做完以後他就會又發呆,放鬆休息。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注意力就是飄忽不定的,容易被其他的事物所吸引,而且他覺得臨機應變就好了,很多事情那麼認真幹什麼呢?譬如說你給他流程表好了,他通常就是看一眼,然後看也不是在看流程,他看的是有沒有錯字,就是注意力都放錯地方了。人家跟他講得很認真,雙子座會一直這樣『好啦!』但是他心裡OS是說『那麼認真幹什麼?待會我一定會表現得很好的,OK啦!』就很容易出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