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毛的定義:當一個人非常的無聊,非常的有趣,非常的認真,而產生一些異於常人的行為,導致周圍的人都相當抓狂的行為,即稱之為龜毛。

白羊座
龜毛?那是什麼字,我不認識欸!

金牛座
還算龜毛,下決定的速度和牛一樣快,大家可以先喝完下午茶,再聽他的決定。

雙子座
我哪有龜毛?我只是一下子覺得這個好,一下子覺得那個好而已。

巨蟹座
請不要妨礙他的龜毛!

獅子座
不龜則已,一龜驚人,龜到之處,所向披靡,堅持龜派主義,要龜就要龜成最龜的!

處女座
龜毛之神,值得萬民歌頌,請大家記得對他跪拜。只要他想龜毛,周圍的人如果不口吐白沫的話,那個人一定也是處女座的。

天秤座
喜歡把烏龜和毛分開來秤,一定要平衡了才能停止龜毛。

天蠍座
他真的沒有龜毛,他絕對沒有龜毛。

射手座
龜毛,我?你別傻了。

魔羯座
十年龜毛一次,所以當他龜毛時請容忍他。(根據路人甲指稱,魔羯的人龜毛起來不輸處女喔!)

水瓶座
喜歡對小事龜毛,不過很快他就會自我厭惡。

雙魚座
龜毛之后,僅次處女,最喜歡對生活小事龜毛,喜歡對於完全無關緊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