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庭聚會時,卻被眾親友逼婚,當下12星座女生會如何反應。

「牡羊座」的女生第一個反應是:「煩死了,管好你自己的事情吧!」

「金牛座」的女生第一個反應是:「如果你們替我付房貸,我就嫁。」

「雙子座」的女生第一個反應是:「我正在想該嫁哪一個。」

「巨蟹座」的女生第一個反應是:「我自己也很急啊!」

「獅子座」的女生第一個反應是:「想多陪爸爸媽媽幾年。」

「處女座」的女生第一個反應是:「男人都不是好東西,而且現在離婚率又太高了!」

「天秤座」的女生第一個反應是:「好啊!麻煩大家介紹了。」

「天蠍座」的女生第一個反應是:「再逼我的話就要翻臉了!」

「射手座」的女生第一個反應是:「誰要結婚啊?我才不當黃臉婆呢!」

「魔羯座」的女生第一個反應是:「心裡想(早知道就不回來了!)」

「水瓶座」的女生第一個反應是:「沒有人娶,又不是我自己不想嫁。」

「雙魚座」的女生第一個反應是:「算命的說我的姻緣還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