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時髦的白羊座
要一流的、要最酷的、要與眾不同的!要有寬廣的房間和絕對現代的家具,再配上一套名牌健身器,沒事時可發泄一下多餘的精力。

精打細算的金牛座
計算、計算、再計算,不能讓奸商坑我一分錢!要有絕對舒適的客廳,經久耐用的家具和現代化的廚房設備,以為家人做出可口的飯菜。

新穎時尚的雙子座
外面賣的我都有,外面不賣的,我也有!要新式的建築,豐富多彩的書籍和功能豐富的音響設備,還要有供朋友間促膝談心的幽靜空間。

溫馨典雅的巨蟹座
溫馨、浪漫、家就是個安全的港灣!壁爐裏燃著溫暖的火焰,再配上古色古香的家具,家中充滿了安謐與和諧的氣氛。

慷慨仁慈的獅子座
豪華、氣派、比佛利山莊是我的夢想!要有高檔的藝術品和古老的家具,再配上個游泳池,最好還有能和孩子們嬉戲的草坪。

挑剔認真的處女座
嗯,這裏不太乾淨,仔細擦擦,越擦越髒,那再刷一遍吧!房間不用太大,但佈置的井井有條,有許多壁櫥、組合式家具,房間裏看不到多餘的東西。

優雅平和的天秤座
親切的語態再加上迷人的魅力,就是沒有滿意的物品也要先和人交個朋友!室內典雅且富有生機,到處是鮮花及可愛的裝飾品,還要一個和朋友交談的客廳。

神秘莫測的天蠍座
別人看不見我,但我要看見別人,對,就像偷窺那樣!家具隱蔽而充滿神秘色彩,一切佈置都暗合風水之道,一不小心就不知道會觸動哪個機關。

積極樂觀的射手座
家只不過是個休息的場所,我的最愛還是在戶外!要有敞明亮的房間,光線充足,空氣新鮮,最好再配上一個頂台,以眺望遠處的戶外風景。

古樸嚴肅的摩羯座
用了幾十年的東西,還是它最好,就像初戀情人。室內充滿靜謐的氣氛,要有點涼意。古色古香的家具再配上眾多古董,還以為走進古物交易市場。

新奇另類的水瓶座
與眾不同、獨立獨行,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現代化建築,室內要有各種新奇的用具,最好能有個實驗室,就像諾貝爾那樣,能製造點奇特的東西。

夢幻浪漫的雙魚座
浪漫是我的本性,夢幻是我的希望,我的家就在我的心中。室內的裝飾要有助於舒展心情和引起幻想,意境幽雅而迷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