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登機中

空姐美眉在機門口迎客,上來一位帥哥。

空姐:「歡迎您登機,請問您是什麼座?」

帥哥:「我是天蠍座,你呢!」

空姐:「真的噢,我也是天蠍座耶!」

後面排隊的乘客:「………」





2.登機完畢,廣播響起

空姐:「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乘坐本次航班,請您坐在跑道上,系好安全帶,我們的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

乘客:「………」





3.飛機處於起飛狀態中

轟鳴聲甚大,空姐A與空姐B坐在頭等倉閒聊。

空姐A:「看,那個旅客的鼻毛露出來了。」

空姐B:「聽不見,你說什麼?」

空姐A只好重複了一遍,但空姐B依然示意聽不見。

這時,旅客走了過來,向空姐B說:「她說我的鼻毛露出來了!」





4.飛機進入平穩飛行狀態,空姐開始送飲料

空姐:「太太,您好!請問要喝點什麼嗎?」

中年女乘客不好意思地說:「不喝,不喝。」

於是空姐小聲地說:「這是免費的。」

女乘客:「啊?免費的啊!我要一杯橙汁,一杯可樂,一杯咖啡,還要……我要把飛機票喝回來。」

空姐:「………」





5.繼送飲料中

空姐:「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嗎?」

旅客:「能要一杯水嗎?」

空姐:「當然可以,礦泉水嗎?」

旅客:「有果汁嗎?」

空姐:「有,橙汁和桃汁請問需要哪一種?」

旅客:「有可樂嗎?」

空姐:「有,需要加冰嗎?」

旅客:「那給我一咖啡吧!」

空姐:「………」





6.空姐回到客艙

這時,一位旅客指著窗外問空姐:「小姐,這是什麼湖啊?」

空姐頭也沒抬地回答:「咖啡壺。」

旅客:「………」





7.呼喚鈴又響了

旅客:「小姐,請問有指甲剪嗎?」

空姐:「你以為我是多啦ㄟ夢啊!」





8.平穩地飛行,機長愉快的廣播

機長:「女士們,先生們,我是你們的機長,歡迎大家乘坐本次航班,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啊!天哪!」

不久後,廣播裡就再沒有聲音了。

這時所有的乘客都嚇話壞了,連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措,機艙內鴉雀無聲。

過了好一會,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女士們,先生們,很抱歉,讓大家受驚了。剛才乘務員倒咖啡時,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襯衣上,不信你們來看,都濕透了!」

乘客怒:「襯衫濕了算什麼,你來看看我的褲襠!」





9.供餐時間又到了,空姐開始送食品

空姐:「先生,我們有雞肉米飯和魚肉米飯,請問您吃哪種?」

旅客:「排骨!」

空姐:「先生,我們有雞肉米飯、魚肉米飯,請問您選哪種?」

旅客:「排骨!」

空姐:「………」





10.用餐完畢,空姐開始收餐盤

一個旅客指著吃得乾乾淨淨的餐盤抱怨道:「小姐,你們的餐食太差了,簡直就是狗食!」

空姐:「………」

空姐:「靠窗的這位先生,麻煩您把餐盤遞一下好嗎?」

旅客:「你是服務員,還是我是服務員?」

很禮貌的空姐:「先生,我是服務員,但我不是長臂猿!」





11.飛機準備降落中

飛機落地前,空姐要做好籤封工作,可是剛簽封完就有一名旅客向空姐要可樂。

空姐:「對不起,我們都封了。」

旅客怒:「我不過就要個可樂,你們就瘋啦?」

空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