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需要敷衍,更沒有華麗的外衣。

愛情,需要的是平淡中的一份真情、一種寄託。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是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

題記——紫檀情緣





冷靜地站在慾望的邊緣,看那些在愛情的世界裡沉浮、痛苦不堪的人們。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清醒的傷痛,更是一種沉寂的悲哀!

曇花一現的美麗,即使知道注定瞬間凋零,還是一如既往地選擇綻放,只為那最耀眼的一刻。

也許,它的美麗正是因為它的短暫;也許,也是因為它的短暫,才讓成全了它的最美。

輕輕地告訴自己:這就是宿命,不要再選擇逃避!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放在我手心裡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喜歡這首歌《勇氣》。

我知道,在我的心底,渴望的就是這麼一段毫無顧忌的愛情!

一個人生活很久了,數十年如一日,一直堅持著獨身,在渴望與寧缺勿濫之間徘徊,默默等待。

在這十多年來,我竟然沒有過戀愛?

還真的是夠得上他們口中的瘋子。

不是因為我心高,更沒有過挑三揀四,因為我連挑都不曾挑過。

拒絕,已經成為我的一種本能,只為等待一份屬於我的緣。

緣未到,何以為家?

何為愛?

有人說:「現在這個社會已經不流行寧缺勿濫,改流行寧濫勿缺。」

也許對他們來說是的,但對我來說,我永遠是那支老古董。

不會像別人那樣輕易言愛,不讓自己輕易孤單。

當結束一段接著一段的感情時也不會有任何傷感,就像換衣服一樣。

這樣的人,根本就不懂得愛與被愛,更不懂得為愛付出。

緣份是什麼?

誰都無法詮釋,它的真諦,連神也不能道明。

於茫茫人海,遇到似曾相識的人,彼此產生一種與生俱來的傾慕,牽手走到一起,成就一世情緣。

這就是我所求的緣份!

從來都不甘心認命,只是當我面對這個現實的社會時,卻一次次退縮。

雖然我一直堅信,這個世界還有真愛。

我的內心也渴望被愛,更想用心去愛那個愛我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裡,我是一個可憐的膽小鬼,因為我不敢拿自己的明天做賭注。

不管世事如何變遷,對愛情的這份執著我永遠不會改變,更不會隨波逐流。

一個為愛而生的女人,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用生命去愛,勝過愛自己!

我深知飛蛾撲火的傻與淒婉,但既然是為愛而生,那我也心甘情願為愛而死!

於是,注定了我一生跋涉的艱辛。

愛情畢竟不是遊戲,你我都玩不起!

在我的感情世界裡,從不相信任何人;在我心的周圍,為了將自己好好地保護起來,我為自己築了層層鐵欄。

可是,被保護的心是那麼的孤獨、冰冷。

正如朋友說:「人的一生,需要不顧一切的愛一次,這樣的人生,才能算是完整的人生!」

是啊!

人這一輩子,能有幾次機會遇到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

或許,就只有那麼一次;如果說錯過了,那就是一生!

靜靜地守望著,那些瞬間消失的美麗。

用憂傷的筆尖,撰寫淒婉的文字。

每個人都在尋找著愛情,渴望著愛和被愛。

可是,有幾個人找到了真正的真愛?

這個殘酷而又現實的社會,讓人變得越來越麻木,也讓更多的人受到愛的傷害。

尋找的方式不同,受傷的原因當然也是各不相同。

有些人是因為自私;有些人是因為不夠寬容;有些人是不想付出,只索取。

這樣的人,他們的一生是悲哀的!

曾經一度以為,自己的生命將這樣迷失在世界的盡頭。

直到你的出現,照亮了我的世界。

原來本靜的心湖泛起片片漣漪,情緒也不能自己,不知所措。

不知道是上天對我的垂憐,還是我用心祈禱所求來的一個機會。

你一個不經意的問候,相遇時的淺淺一笑,都讓我的心悸動不已,一切彷彿都那麼的熟悉。

那麼多年來,從不曾如此的去在乎某一個人的想法,從不曾去為誰擔憂、為誰牽掛。

從最初的猶豫不決,不確定,害怕,到肯定!

因為你,我決定,不再逃避這致命的溫柔誘惑,我要把幸福悄悄放在我們握緊的手心,牽手,今生來世,相濡以沫!

被愛是幸福的,愛一個人也是幸福的。

既然愛,那就勇敢地去愛,好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