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原是內地的流行用語,也代表著現代價值觀的改變





男人出軌六大原因

1.婚姻不滿足:找外面伴侶讓自己開心

2.有錢有閒:大男人主義,有錢什麼都可辦到

3.拈花惹草:花花公子自居,見異思遷

4.鬼迷心竅:猛然發現夢幻對象是別人

5.日久生情:工作應酬常見面醞釀出感情

6.舊情復燃:突然又想起舊情人的好





戀愛關係好擁擠,三人行不行

1.男友舌燦蓮花,讓我離不開他

2.我們認識的時間太剛好,這不算介入吧

3.我也是無辜受害者,怎麼沒人同情我

4.只要我能扶正,再苦都願意等





你的男友被它搶走了嗎

狀況一:電玩搶走我男友

狀況二:工作搶走我男友

狀況二:車子搶走我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