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依舊很濃

情,依舊很重

想你的心,依舊濃烈

我層疊疊的心事,在月光下灑落一地

浮光掠影

浮現出的仍是夢寐以求,你的容顏

平平仄仄的相思只有你

用那一片水墨寫下了對無悔癡情的文字

紅塵捲卷,思念深情

醉我ㄧ千年,一萬年

此時我才知道,你才是心中唯一的字

也唯有你,才是我此刻唯一的篇章

我心深深處

只想用「無悔」的深情,絡下一生的印記

曾幾何時,你懂我心若纖絲

我心深深處,繞有千千結

你那怦然心動的話語,你輕輕的一聲呼喚

便使我一生為你縱情的想念

你就是我魂牽夢縈的那一抹紅顏

滾滾紅塵,萬千過客,行色匆匆

流年若水,落落情愫,百轉千迴

今生前世裡

願把我的生命與你牽纏交織

花開總相惜,花落不相離

你就是

我心深處那魂縈夢牽的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