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人人皆幸福

曾有朋友問:「為何是『幸福的我』?」

因為「我」是第一人稱,因為宇宙能量的吸引力法則,當有人稱喚這個暱稱的同時,也等同說了自己是幸福的「我」!

願人人皆幸福。





您怎麼說

天候益發冷寒,因已近歲末,有朋友說:「又老了一歲。」

也有說:「又接近死亡一步。」

我說:「感恩老天,又平安度過一年。」

正在閱讀此短札的您呢?

您怎麼說?





搭一座橋吧

頗有文采的格友來訪道:「生命裡總有缺口,這才是人生,用愛來輕撫傷口,這才是接受,應該是會有遺憾,因為沒答案。」

我答言:「在遺憾與圓滿之間架一座橋!用歡喜心,看淡人生一切喜怒哀樂,以感恩心,歷練今生所有悲歡離合。祝福所有親疏皆平安,祈願無量眾生皆得渡。」





彼岸花

有修為的格友客氣留言道:「若妳有找到彼岸花的話寄得把它寄給我喔!」

我答言:「師兄客氣了!慈心為瓣、悲心為蕾、精進為莖、持戒為葉、智慧為蕊,彼岸花早已深植師兄心中,何須外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