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的覺得

看A片是男生的一種神聖興趣

我相信,在許許多多男生的小小硬碟裡

多多少少有一些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坦白說

看A片打手槍並不是醜男的專利

無論是木村柘哉還是瀧澤秀明

他們通通一樣會看著A片手淫

如果你是女生,別先笑我今天寫的日記是那麼的噁心

難不成長得貌美如花,沉魚落雁的美女,就沒有月經

有時候,我常常在想,男生真是可悲

說什麼男歡女愛,愛的死去活來

你愛我,我愛你,說穿了還不是那東西在作崇

就像妳們女生恨透了為什麼要製造天殺的月經來荼毒妳

我們男生何嘗又不是如此

而且它是二十四小時不停的在製造而且是永不停息

衛道又高尚的姐妹們

看到了也許又會罵我們滿腦子精液

其實我們男生也是千千百百的不願意

有時候,為了這幾CC的東西

還要連哄帶騙的找妳們出去

明明不想陪你去,在我們還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東西

還是要強顏歡笑的裝做很有趣

也許是逛百貨買東西還是陪你看一些你自以為覺得好看的電影

上班當司機,下班又要來個溫馨接送情

搞不好妳還不滿意,還想要求來個有創意

擺明了要我們男人,心甘又情願做你的專屬的小奴隸

我告訴你

這些在女生看起來很詩情畫意又浪漫到不行的把戲

在男生的心裡通通只是上床的前戲

其實他們的最終目的

就是把那幾CC的液體發洩出去

我相信世界上有真正的愛情

但是又有多少虛偽的愛情呢

我要你的身體

那你給我買LV

越長大,越感覺,愛情這遊戲

只不過是在,你騙我,我騙你

各取所需

還是看A片撫慰我自己

安慰一下我這小小男生寂寞的心靈

讓全天下的美女都是我的收藏品

不用花心思去想話題

三不五時還得看妳臉色,怕你下一秒不高興

天黑了,還得想想我們的晚餐到底要在那裡

更不必花上口袋的Money

解開你的鈕扣還得經過你同意

商人,傷人

男人,難人

也許

你們這些女生又會反過來問我

為什麼你們男生有自知之明

還要用這樣子的方式來傷害女性

人有各式各樣的慾

食慾,物質慾,佔有慾,當然還有性慾

帥哥也是人,不是神

看A片打手槍其實減少了女生被欺騙的命運

今天我寫的心情日記也許讓妳覺得很不適應

這就是我的心情

我是MAN

我想只有男人才會體會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