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我們不能成為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成為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我們能做得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好吧!

如果命運是這樣那麼就讓我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無論曾經怎麼樣的相愛,不管過去怎麼樣的傷害。

所有的一切沉澱在心裡,即使傷口要很久才能結疤。

即使見到連個微笑都沒有便擦肩而過!

是現實太無奈還是我們不夠相愛!

有人哭著問上帝∶「這茫茫人海怎麼就偏偏與他相遇。」

愛的死心塌地,傷的徹徹底底。

最後卻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笑過了,哭過了,卻只能無力的說聲∶「原來並不適合!」

上帝說∶「愛情就像貝殼,不要撿最大地或者最漂亮的只要撿自己最喜歡的。」

從此再也不要去海灘。

可是我想說∶「你知道不,自己最喜歡的不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貝殼有腳,會自己走丟!所以就算再去那片海灘又能怎麼呢?」

比誰都清楚,時間會沖淡一切!

記憶就像掌心裡的水,無論握緊還是張開,它都會流失。

所以我哭了,只因為這熟悉的陌生,還有那即將的遺忘。

你一定不知道人只會在初戀時愛的是別人,以後每一次戀愛愛的都是自己。

很慶幸第一個愛的是你,那樣深深愛過你。

可是終究形同陌路!

你一定不知道我流過多少眼淚,不在你面前哭並不是我有多堅強,只是因為你說過不會讓我掉眼淚!

所以在你轉身時在自己轉身時眼淚才掉下來的。

從此你只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知道嗎?

我聽到花開的聲音卻也看到了花落的結局。

所以你所做的一切我並不驚訝!

我們在同一個空間裡,我們呼吸著同樣的空氣,我對你欣賞,你對我觀望!

僅此而已!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軌跡,我們順著命運的指引去看各自的風景,會飄泊,會安定,會各自升開再黯然離去。

你並不知道我有多悲傷,因為你總是在我很遠的地方,每一次仰望你,我總是覺得那距離即使頃盡今生的歲月也無法到達!

我們之間有著不可跨越的鴻溝,你卻視而不見!

現在我不想在仰望什麼了,可是眼淚卻一次次讓我仰起頭,因為只有那樣眼淚才沒有機會落下來啊!

我們終究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當眼淚洗刷著過往,清晰的痛卻總是異常刺眼,不後悔當初的決定,只是每一次想起眼淚卻總是來搗亂!

原來我終是你的過客!

更是一段過錯!

原來我們能做的只是停止相愛不去傷害。

只是因為我們成了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