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月色如華,那是心靈之約。

多少回盼月圓,今天三喜臨門。

心中的戀歌給遠方的你,但願迷路的心不再彷徨。

我們相逢在節日之夜,燃燒的激情猶如蘊藏在心底的火花。

火花在天空綻放如此璀璨,這是永遠不會消逝的火樹銀花。

讓我們用回憶串起片片思念,別讓思念的淚水在枕邊流淌。

你的真情我最懂,癡人說家在愛的漩渦中感受家的氛圍。

當我找不到你的時候,思念的心痛讓我就這樣靜靜地想你,靜靜地想你,想你。

虛擬與現實碰撞的時候,只能回味甜蜜中的一絲苦澀。

沿著情的軌跡向前走吧,讓風為我送去那心中的玫瑰。

甜蜜的相思為愛導航,生命彩虹有你變得更加美麗。

網上有真情,網下有真愛,心中吹來的是溫柔的春風。

讓我們蕩起愛的雙槳,因為你的心已經駐紮在我的心房。

都說有一種病叫相思,你送我的心情禮物在玫瑰花香中陶醉。

你曾經和我說我很在乎你,我也曾經和你說愛值得珍惜。

別說換一個你、換一個我,也別說我願化蝶歸去。

願春風捎來情和愛的結晶,讓我們勇敢地擁抱我們的真愛。

面對真相的心情,還是那麼勇敢而堅定地投入到情的家園。

揪心的惦念,讓超越時空的愛戀期盼我們的春天。

愛無法割捨,愛不能分開,這種感情只有我才懂。

有話對你說,有淚為你流,愛的火熱融化了春雪,成為鑲嵌在我心中的甜蜜。

不要讓愛在心中留下遺憾,讓我們枕著霓裳在相思中無眠。

明月清風,永遠的相思。

對心靈之約的感慨是明天會是個晴朗的天空,為愛開啟枷鎖吧,只有情到濃時,愛才更深沉,讓我們以晴朗的心情共同祈盼美好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