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坐在電腦邊,看什麼做什麼寫什麼都沒有心情,忽然很孤獨的感覺,害怕失去什麼一樣。

至於害怕失去什麼自己很清楚,然而害怕的原因自己更清楚,那是因為自己真的在愛著你。

靜靜的想著,抬眼看了一下外面的夜色,回眸之間,我只想對你說一句:「你在就好。」





是的,你在就好。

我想告訴你只要你在,就可以省略掉我很多的擔心和害怕。

回顧我們那些曾經的過去,記憶裏的自己擔心特別多。

記得那時,稍不注意或是一不小心你就消失不見,急的自己欲哭無淚、到處尋找的樣子;還記得你QQ頭像灰暗很久的時刻,自己心中的壓抑無法言表的樣子。

想說那些時候心煩意亂的樣子你不曾見過,傷心煩躁的心情你不曾領略過。

那些都是一種深深的痛,痛的都不敢去回憶。

不過有個事實能改變這些,那就是只要你在,你在的時候那些心煩意亂和傷心煩躁不會靠近,它們好像也感動於你我的愛。

只要你在,心中的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

只有你在,自己才會幸福的像花兒一樣,所以我說你在就好。





想說,你在就好。

愛一個人不能總是熱情似火,也有沉於平淡的時刻。

不過就算是平淡了,我也想說你在就好。

愛情平淡的時刻並不代表什麼,只能說明對你的愛趨於正常了,逐漸的變成一種健康的愛,變成了彼此都能接受的那種理智愛情。

這時候的你我應該是愛情裏面有親情了,所以更想說你在就好。

就算是我們的愛情有點平淡了,我也要說你在就好。

只有你在,我才能體會到愛情裏的健康,更因為有你在,才能將我浮躁的心鎖住,也是因為你在,自己才能體會到愛情加親情的幸福。

所以我想告訴你,不管何時何地,我要的就是只要你在,只要你在就好。





真的,你在就好。

無言無語的時候,其實自己的內心和思念在急促的運轉中。

自己很清楚,心裏滿滿的都是對你的牽掛,腦中全部都是對你的愛戀,這是自己清楚的最真實情感。

如果你不在,心裏的牽掛和腦中的愛戀是不是全部變成傷心或是痛恨?

我想應該是的,因為這些牽掛和愛戀,所以你在就好。

因為有你在,它們就會永遠在我心中和腦中,也是因為有你在,自己的心裏和腦海才會有這樣的情感產生,從而豐富了自己的人生。





實話,你在就好。

說實話,你在就好不僅僅是今天想告訴你。

其實很早的時候就想說這句話,只是那時候我們還沒有相愛。

你可記得,可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那時候我和你所有的一切都還不是很熟悉,不過那時候就知道了一個事實:「就是你在就好。」

因為你在,自己就會很快樂;因為你在,自己就會忙不迭的跑過去。

這都是不變的事實,所以在很久的時候你就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和幸福,更何況現在給我帶來的愛情和甜蜜。

所以,說實話,不管是從前、現在還是以後,我只想告訴你:「你在就好。」





總之,你在就好。

雖然世界上的一切都會改變,時間將帶來很多改變。

比如你我的容顏和心情也會改變很多,不過不變的就是有你在的這種幸福:只要你在,全世界的一切都是陽光明媚的樣子;只要你在,每天都是春暖花開的時刻;只要你在,一切美好都將伴我左右。

為了這種幸福,我也要說這句:「你在就好。」





鬥轉星移的時光,帶不走我對你深深的愛戀;似水的流年,流不走我對你的真心。

只要你在,你就能體會到這份愛情裏的愛戀和真心。

不管以後,不想以後,只想現在,我要大聲的告訴你:「一切都可以,只要你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