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片楓葉落了,帶走了唯一的那份思念,我終於明白了這是真的,永遠回不到從前了,真的無法挽回了,淚最終還是落了。

轉身向右走到寂寞的盡頭看著幸福的你,我笑了,只不過有點酸。

看著好久沒有跳動的msn頭像,我隱身了,或許此時的你也隱身吧,只是我隱身是因為你不在,而你隱身只是不想看到我吧。

有太多的話想說卻不知向誰說葉不知如何開口。

愛情本來就是這樣,愛不到最後就揮手說拜拜,從此不再聯繫,成為熟悉的陌路人。

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每個人五十分就好,愛他百分百,多出的就會是傷痛有多愛就有多痛,直到再也沒有力氣愛上別人。

「寶貝」如果有一天我不要你了,你會恨我嗎?

當然不會,因為我愛你,我給不了你的,希望她給你,只要你幸福。

牽了手葉未必是一輩子,請別輕易說愛,我們都很脆弱,擔不起一輩子的承諾。

如果愛了就好好愛;如果累了就放開,所謂的堅持也許會讓對方更痛苦,曾經的事事非非就讓時間來平淡吧。

沒有什麼是你放不下的,放不下的是你不想放下。

轉身前我把微笑留給了你,轉身後我在也沒有了偽裝。

愛你的底線碎到沒了蹤影,淚落了,揮手說再見;再見,再也不見。

祝你幸福,從此以後我的世界你消失,你的世界再也沒有我。

有些人有些事再也不去提起,把回憶留在幸福的末路。

花開為誰祭。

花謝為誰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