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很久以前你說過我不屬於那一片土地,我註定會遠走他鄉,隨波逐流。

當你要戀愛的時候,你最要好的朋友找了我:有人向你表示愛戀,問我意下如何?

我牢記了你給我的忠告,我註定是要離開的,為什麼要彼此痛苦,那就讓一個愛你的人給你幸福吧!

我是真心祝你幸福的,在我心裏你永遠是我無法割捨的親人,無論我將走向何方?

離開家鄉的日子太久了,偶爾會有短信彼此祝福,心裏真的很感謝上蒼讓你我相識,在成長的路上一路有你相伴,真的很美好。

今天給你打電話,告訴你我在異鄉漂泊累了,想家了。

你還是那爽朗的笑聲,歡迎我回家。

那種心酸的感覺填滿我整個心靈。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才會如此的包容我的任性。

朋友,在外面的日子總能遇見一些讓人煩惱的人或事,但只要想起遠方的你們,我都能努力堅持,我總能看見遠方你們的笑臉和支援。

在心裏你們永遠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感謝今生能與你們相見,感謝生命最要的日子你們能與我相伴。

說過要彼此保重,這是你我之間永不變的誓言。

當我問你是否還記得,你卻笑著說:「我會好好活著等你回來。」

淚瞬間從我的臉頰留下來,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歸期是何時?

但我的朋友,請你一定要珍重,為你、更為那個愛你的人,也為我們重逢的那份喜悅。

感謝你曾經在我生命中扮演的角色,感謝生命裏你的相伴。

讓我們彼此珍重,讓那份想念留在心底,讓思念的心隨風飛揚,傳遞彼此的牽掛與想念吧。

謝謝你我的朋友,謝謝你多年之後還能記得我們之間的那份不變的誓言「彼此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