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郭富城,請別要求我的歌聲有多嘹亮和動聽,我只想唱出我的煩惱!

我不是馬克吐溫,請別要求我的講話有多精彩和幽默,我只想說出我的心聲!

我不是瑪麗夢露,請別要求我的動作有多優雅和迷人,我只想做我自己!

也許你要認為我的固執,幼稚以及不諳世事不求上進還有那為情所癡已經不容置疑了。

那麼親愛的朋友,請耐心看完此文再下結論吧!

我們的白居易老前輩還說試玉要燒三日滿,辨材須待七年期吧!

如果你也單身,不要為情人節沒收到玫瑰而暗自傷神,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快樂,但一個人也該有一個人的精彩。

理想可追,事業可求,唯獨愛情追不來也求不得。

真的愛自然而然,情不自禁,身不由己,兩情相悅根本無所謂追更無所謂求。

有的人熱情的為你快樂卻被你悄悄的冷落,你們有緣。

有的人讓你得到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你們有份。

但愛情是需要緣份的,是需要等待的不期而遇,而非刻意追求所得的。

緣份是什麼?

你來了我當你不會走,你走了我當你沒來過。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走開。

愛情就是珍惜你該珍惜的,放棄你該放棄的。

如果你也單身,請不要說一個人的天空藍得有些憂鬱,請不要說一個人的日子輕松得有些無聊,更不要說一個人的時候自由得有些孤單。

青春本是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那些最真切的回億記載著成長與苦澀,記載著掌聲與歡笑。

然而美好的青春卻又如夢般短暫易逝,我們又怎能忍心讓這麼美麗的青蔥歲月在孤獨、寂寞、無聊中悄悄溜走?

那就行動吧!

把挑戰當成快樂,因為失敗本身就是一種收獲。

不必自悲,也不必自傲,更不必虛榮,不斷的充實自己,純潔自己,改變自己,從一個境界到達另一個更高的境界。

天下不是我們一個人的天下,任何人都不會因為我們的喜歡和厭惡而發生改變。

雲淡風輕,海闊天空,學會忽略一些什麼吧!

比如滋生仇恨的傷害,比如加重傷感的銘記。

忽略是為了節約出更多的空間裝載快樂。

做個人生的觀光客吧!

與人為善,以德服人,靠家人近點,離是非遠點,便有了愜意,樂觀的心態快樂的源泉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與世無爭。

長大以後,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悔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如果你是男孩,請別把你的財產當成你炫耀的資本:如果你是女孩,請別把你的姿色當成你驕傲的成本。

因為一個滿身銅臭而無風度的男人和一個徒有空殼而無內涵的女人是得不到別人的尊重的。

如果你依然認為一切摧殘都是具體的,一切委屈都是難以表達的。

孤獨寂寞一樣會襲向你,那就找個寂靜的角落,不想外面的喧囂,大聲的哭出來,大聲的唱出來,唱出你的不安,唱出你的想念,唱出你對生活的眷戀來緩解那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來的心情。

但無論如何,你也要學會堅強,因為生活無法擱淺希望,堅強讓生活閃閃發光。

也許節日更能襯出你的落莫,那就給家人掛個電話吧,你的問候也許能撫慰一下曾因你的叛逆而帶來的不安。

給你的閨蜜掛個電話吧,你的問候也許能讓她開心一笑的想起曾經的你們是怎樣躺在一張床上談天說地。

給你的兄弟掛個電話吧,你的問候也許能讓他億起你們曾給彼此的遮風擋雨而走過的那段泥濘而微笑。

這時你會發現,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夢很淺,此岸連彼岸,其實淚很甜,一切很自然。

我的朋友們,請不要把我想的那麼優秀,也不要把我想的那麼不堪,因為我僅僅是我,一個永遠不會笑不露齒,行不動裙,逆來順受的女孩。

我只想做我自己:有點靜有點瘋的女孩。

也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天天開心的展現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