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們之間是永遠無法得到他人的祝福吧?

不光是家長的反對,連學校裡的師長,也想盡各種方法要阻止我們在一起。

但其實,他們不知道,自從有了你,我的生命才稱得上是彩色的。

也是因為你帶給我歡笑,我才能從龐大的課業壓力中逃脫,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挑戰,根本就不是如他們所說的,你只會讓我變得墮落或退步。

所以,我是絕不可能放棄你的,因為你是我前進的唯一動力,沒有你,我是無法撐到現在的。

只是,現在的我,只能暫時委屈你和我在這種昏黑狹小的地方見面了,唯有如此,我們才能放心地在一起。

唰地一聲,這令人膽顫心驚的聲響,讓四周圍突然充斥著光亮。

「死猴囝仔,叫你不要躲在衣櫥裡偷看漫畫你就是不聽,這本書,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