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那又失明又失聰的演說家的故事後,他一臉認真地:「我發覺上帝並不喜歡我。」

「為什麼?上帝又拿走她的眼睛、又捂住她的耳朵,她還認定上帝是愛她的,那你怎認為上帝並不喜歡你?」

「我,事事順心如意,考前猜題百發百中,拿球砸人百發百中,就是投履歷也百發百中,上帝存心讓我一百分過完我的人生,這不是開我玩笑嗎?我的人生太完美了!」

惡作劇得逞,他笑了一下。

他在炫他的完美人生。

我想,他日後會一路當選、當官、收賄、收賄、收賄、收賄、收賄,連收賄都完美?

沒人查他?

不,終有一天,呵呵,此前的人生不過是下半輩子的伏筆,呵呵。

他說對了,我真的不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