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景騰(柯騰)

雖然沈佳宜國中已經跟我同班了三年,但好學生與壞學生之間的距離,並沒有因此有任何的改變。

其實高中跟國中差不了多少,地獄17層和16層的差別而已。

沈佳宜如果不要那麼假正經,其實還滿可愛的。

沒差!反正我臉皮厚!

媽啦!成績好就可以瞧不起人啊?那妳繼續好了!

我是怕搶了妳全校第一名的頭銜,故意輸給妳好不好?

如果我考贏妳,妳就要綁一個月的馬尾。

從此以後,努力用功讀書,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這種尖酸的題目就算解得出來,對人生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啦。

我敢跟妳賭,十年後,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照樣活得很好。

沈佳宜,妳超正點的!哭起來也是超正的!

老闆,來碗超帥的光頭!

我喜歡妳,妳早就知道了啊。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因為有了我,讓這個世界,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沈佳宜,上大學之後,不要太快讓別的男生追到妳,好不好?

那些男生連追都沒有追過妳,怎麼可以牽妳的手?我自己都還沒有牽過耶!

有是有啦,可是那是因為我把她想成妳啊。

沈佳宜,我很喜歡妳,非常喜歡妳,總有一天,一定會追到你。

我都以為我自己是個超有自信的人,但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是個膽小鬼。

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繼續喜歡妳。

每一個男生都想在自己心上人面前,展現自己最強的一面。這個方式,並不管用。

對啦!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讀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麼久!

我就是笨蛋啦!大笨蛋才能追妳這麼久!我就是什麼都不懂啦!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女孩的成熟,沒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我失戀了,我失去了沈佳宜。我的青春,什麼都不剩了。

也許在另外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就讓我一直幼稚下去吧!

我很帥這件事已經成為傳說了?

當你真正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原本認為自己絕對不會想去祝福她,但當她站在他面前時,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打從心底希望她是幸福的。

我也很喜歡,當年那個喜歡你的我。

就算男生在外如何逞胸鬥狠,就算讀得學歷再高,又或者情緒衝動講話口無遮攔,讓女孩子總是認為男生狠不體貼,但在這表面的背後深處,男生永遠為自己最深愛的女孩,留了一塊自己最膽小最脆弱最笨拙卻最溫柔的心。





沈佳宜

因為我不想瞧不起你。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績不好的人,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書,卻只會瞧不起用功念書的人!

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

不要一直看我啦!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我只會念書,從國中到高中,我就只會念書,卻還是考不好。

不要在這個時候說你喜歡我。

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柯景騰,你特地辦一個比賽,把自己搞受傷,你怎麼會這麼幼稚啊?

對!就是幼稚!很幼稚!

那你就不要追了啊!

笨蛋!大笨蛋!你什麼都不懂。

常常聽人家說啊,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

謝謝你喜歡我。

真羨慕他們啊。

如果柯景騰跟我告白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謝明和(阿和)

對不起,這次我想趁人之危。





曹國勝(老曹)

你覺不覺得沈佳宜有點喜歡我啊?





許博淳(勃起)

重考,陪我重考啊!





柯媽媽

穿衣服啦!都長這麼大了!

省著點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