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顧人怨的十句親戚問話

1.交朋友了沒,談對象了沒?

2.怎麼還不結婚

3.什麼時候要買房

4.怎麼還不生小孩

5.去年賺多少錢呢

6.工作怎樣了呀

7.小朋友期末考試第幾名呀

8.不認識我了呀,小時候我還抱過你呢

9.要不要考(讀)研究所

10.今年多大了呀,怎麼不叫人呢,長大了就不會叫人了呀





這些行為真的讓我好尷尬

1.長輩分享的故事總是讓人很難懂

2.長輩講我小時候的事真的很尷尬

3.長輩莫名的關心總是讓人很為難

4.長輩的刻板印象總是讓人好生氣





長輩分享的故事總是讓人很難懂

1.聚會愛提當年勇,小孩聽了很無奈

2.超愛分享冷笑話,不想聽卻無法拒絕





長輩講我小時候的事真的很尷尬

1.小時糗事大公開,真的讓我好尷尬

2.小時候的瘋狂行為,現在卻成娛樂話題





長輩莫名的關心總是讓人很為難

1.外表收入都過問,真的讓我很為難

2.我談不談戀愛,長輩比我還著急





長輩的刻板印象總是讓人好生氣

1.科系的就業路,長輩總是愛給建議

2.女生要會做家事,洗碗掃地通通來





51%上班族會避開親戚聚會的場合,因為怕不熟沒話聊,更怕被問尷尬問題





最顧人怨的親戚問話「親戚裝熟篇」

1.不認識我了嗎,小時候我還抱過你呢

2.今年多大了啊,怎麼不會叫人呢,長大了就不會叫人了啊





最顧人怨的親戚問話「感情狀況篇」

1.交男女朋友了沒,有對象了嗎

2.怎麼還不結婚

3.怎麼還不生小孩





最顧人怨的親戚問話「工作狀況篇」

1.什麼時候要買房

2.去年賺了多少錢

3.工作怎麼樣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