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男:栽在雙子女。
許多牡羊座男生就喜歡女孩子嬌俏可愛,他們喜歡女朋友帶出去是會被別人羨慕的,而且太陽月亮雙子的女生蠻有手腕的,很清楚一下鬆一下緊的感覺,最讓男生心癢難搔,而且雙子也會把自己立於不敗之地,適時的釋放善意,可是牡羊男都很曖昧模糊,這時候雙子女也很放的下啊,無所謂啊,大家就當朋友,然後轉頭就走,頭也不回,牡羊男就會追上去。

金牛男:栽在射手女。
其實有幾個點,射手女很乾脆,對金牛男來說,太方便了。第一,我想要你幫忙的時候,你能夠非常全心全意的對我付出,可是我要你不要吵我的時候,射手女二話不說會讓他自己一個人,沒有關係,金牛會覺得這是很舒服的關係。可是不要欺負人家太過分囉,金牛有會太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那射手哪天醒了就會永遠離開你囉。

雙子男:栽在獅子女。
雙子男蠻犯賤的,而獅子女有不怒而威的威嚴,雙子男有種小李子的性格,你越難搞他越想搞定你,慢慢的就會變成老佛爺和小李子的關係。

巨蟹男:栽在金牛女。
巨蟹男真的很難稿,他的Tempo就他的Tempo,他今天還不想步入禮堂,還想拖拖拉拉的,可是金牛女最有耐性,就是要等你,等到天涯海角,等到巨蟹男左看右看都沒有別人,就只有金牛女,他就把你娶回家了。

獅子男:栽在雙魚女。
雙魚女蠻會恩威並施,在外面很給男生面子,在家裏很管得住獅子男,因為獅子男很需要人家管,不然他會擺爛,我認為雙魚女在這部份拿捏的很好。不過獅子男很需要人家鼓勵,所以雙魚女偶而還是要鼓勵他一下,不要說話太直接犀利,這部份會刺傷獅子男自尊,就搞不定了。

處女男:栽在魔羯女。
其實處女男很喜歡讓女孩子開新,不幸的是,魔羯女很難開心,因為她其實有很多疑慮,比如你說「我們未來一定會很幸福的」,魔羯女會說「你拿什麼給我幸福」,其實她也不是要你說什麼,但她就很喜歡潑人家冷水,把事情講的很悲觀。處女男還是很願意討你歡心,可是做完卻沒有被摸摸頭獎勵的感覺,但是他心甘情願啦,因為你越冷,他越甘願喔。

天秤男:栽在巨蟹女。
其實我們說天秤男孩蠻ㄍ一ㄥ的,但是巨蟹女比你還性格,她說走就走也不會留情喔,她就算回家氣到咬棉被或是很傷心,但是她比面上還是很冷靜,天秤男反而受不了這種酷酷型的女生,反而會被吃死死的。

天蠍男:栽在天秤女。
天蠍男是很疼女友的,可是天秤女是不能亂疼的,一疼嘴巴就翹起來,會變得很難搞,會有點任性,大小姐脾氣就來了,天蠍座就死的很難看。

射手男:栽在處女女。
射手跟處女真是冤家,上次講到女生敗在男生的也是這個組合,其實就你愛我或我愛你的差別,射手男其實很溫和,如果他真得很喜歡你,他會默默守護你,處女女是小辣椒,講話很直,脾氣很大,表現得很直接,常常讓射手男下不了台,他已經覺得他很有誠意跟你在一起了,妳為什麼不給他一點顏面呢?

魔羯男:栽在水瓶女。
水瓶座女生很執著,原則很清楚,魔羯男會有點模糊,譬如他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他會漸漸的不打電話給你,減少跟你見面,可是水瓶女你不能跟他暗示,你要用明示的,你如果用那種方法,她會死咬著你不放,她會覺得你們還在一起,所以最後當你默默離開,會讓很多水瓶女覺得你是什麼意思,想跟你把帳算清楚。

水瓶男:栽在天蠍女。
其實水瓶男很好色,這一點天蠍女是旗鼓相當的,而且水瓶男還蠻溫和主義,就是說以女生為主,那天蠍女就毫不客氣,兩人在一起天蠍女就變成主控者了,也會問東問西,那水瓶男也會覺得說,你既然問我我也只好回答,就這樣被天蠍女吃得死死的。

雙魚男:栽在牡羊女。
雙魚男是打太極的高手,可是牡羊女很愛打開天窗說亮話,牡羊女會說:「說,你愛不愛我,不愛我你給我走」,那這個打開天窗說亮話就會讓雙魚男的太極招數完全使不上力,你說什麼糊里糊塗的話,她都可以破解其中的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