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飛機在一座小島上墜毀,機上只剩下一個美國人,一個中國人,和一個日本人倖免遇難。

但他們在島上遇到了食人族。

族長對他們說,只要你們三個人弟弟的長度加在一起超過20公分我們就不吃你們。

美國人先量,他的長度為12公分,然後是中國人,他的長度是7公分。

美國人和中國人鬆了口氣,心裡想,「媽的!小日本不會連2公分都沒有吧?」

這時輪到量日本人了,他的長度正好是2公分,三人總長度超過了20公分。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等食人族走後,美國人驕傲說:Ha!我的長度都超過一半了,沒有我你們不早完了。

中國人不服氣說:操你媽的逼!我的長度都等於平均數了,沒有我你們也不是早完了啊!

過了一會兒,日本人爆發了:8嘎啞摟!剛才我要不是勃起了,你們全都得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