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Baby~你睡了嗎?你睡了嗎?嗚咿喔~





牡羊座

(赫然驚醒)誰啊!哪個沒良心的人,三更半夜還在唱歌!

而且唱得也太難聽了吧!你敢再唱就試試看!(丟枕頭,K中路人甲)





金牛座

(接電話)喂?誰啦!打擾我睡覺!(掛電話+繼續睡)

(突然清醒):剛剛好像是老闆打來的?啊!慘了~(吶喊)





雙子座

(一隻蚊子在耳邊飛來飛去~)哎呀!煩耶!吵死了!

(良久~啪!)雙子:啊,糟糕,我不是故意的……(覺得良心不安……睡著了。)





巨蟹座

唉唷……是誰按電鈴呀?

(開門)乞丐:請施捨點東西吧……巨蟹:(發揮母愛)好可憐喔!來!100元……

(錢包不小心掉到乞丐手中)乞丐:耶~我發財啦~(跑走)

巨蟹:喂!還給我!(追!)





獅子座

(打開窗戶往下看)吼!這幾個沒品的飆車族!機車也不裝上消音器!

(到了晚上……)獅子:耶?沒想到飆車那麼好玩~

(騎著重型機車在馬路上狂飆,被鄰居丟的鍋子打到)





處女座

怎麼這麼吵?(碎碎唸)

處女(走下樓):你們知道這時候別人都在睡覺嗎?這麼吵別人怎麼睡?

睡眠對我們來說……(碎碎唸+教訓人+疲勞轟炸)





天秤座

Oh!是誰那麼吵啊!我都不能好好睡個美容覺!等我抓到兇手,我一定要把他毀容!

(因為天秤的詛咒傳到了兇手的耳裡,因此他就不敢再吵天秤了……)





天蠍座

(戴耳塞,繼續睡,不過,隔天……)

新聞:路人甲、乙、丙,今天早上被人發現埋在公園的土裡……





射手座

(聽到有人敲門)嗯?你是誰呀?(看到一個貞子)

咦?今天是萬聖節嗎?我怎麼不知道呀?哇!你裝得好像喔(拍拍手)

射手:欸欸!你怎麼啦?醒醒啊!(貞子已經無言到昏倒了)





魔羯座

(打開窗戶)喂!外面的!安靜點!

(還是在吵)(魔羯丟了把菜刀出去):叫你們安靜聽不懂嗎!





水瓶座

啊~好吵呀~(在床上滾來滾去)(突然坐起來,但是外面還是很吵)

啊~怎麼會那麼吵~(繼續滾,結果一早起來發現自己睡在地上)





雙魚座

(走下樓找吵鬧的人)你們可以安靜點嗎?(眼睛水汪汪,一副快哭的樣子)

路人們:不行!雙魚:唔……嗚哇哇!天蠍哥哥!他們欺負我!

天蠍對路人們:這是真的嗎?(挑眉)路人們:對……對不起!(光速逃跑)

雙魚:哼!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