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木星逆行的期間,不太適合出國旅行或是遷移,也不適合將重要的法律問題、財務分配做最後的定案,因為在這段期間,很有可能會遭受到其他的阻撓,讓事情無法完成或者延後完成的時間,甚至耗費比原先預計更多的時間、精力或金錢!總而言之,這段時間不適合做「向外發展」的事,如能藉機做「內在省思」或是「自信建立」的事,更能獲得好效果。

白羊座
當白羊座自我反省的時候,那一定是因為吃飯比較多,身上有了小小的贅肉,從而使他無法以最快的速度衝刺在最前方。

金牛座
股票市場大跌的時候,正在鬱悶的金牛座開始低頭不語,反思著為什麼這支股票會如此跌落,今後還有沒有飆升的可能。後悔當初做了一錘子買賣。

雙子座
本來就是一個自我矛盾的星座,凡是每做一件事都會想來想去,直到一抬頭。暈倒,時間過了事情泡湯。如果想通一件事,就看他們的思想鬥爭誰勝誰敗了。

巨蟹座
發生在菜市場內,盤算著那樣菜那個攤位最便宜,為1毛錢的差價搜索著。然後突然想到,孩子還在幼稚園還沒有接。晚上開始埋怨自己的重大失誤!

獅子座
在表面上,他會顯得格外的富有自信,職高起航的獅子冒死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讓他自我反省的事情,可是偏偏遇到不睬他的人時,內心開始思考為啥,為啥不能引起他們的注意呢?

處女座
常會自我反省的一個星座,他們是反省為動力,一天不反省就渾身不自在,嘴頭一般容易說,啊呀,啊呀,我的問題,我的錯!

天秤座
這個人群的人自信心非常強,總感覺自己的公平能力很好,對一切事物不偏不像,不過那是對別人。如果對自己拿偏向自己更多些。一般讓他們反省的都是因為朋友不理他的時候。

天蠍座
我沉思,我不反省。往往沉思的天蠍座,也是反省的時候。嘴硬就讓他嘴硬去吧,至少它可以低調的把自己調整好,給你一個答案。

射手座
性格開朗的星座,凡是做錯了事情也不需要反省,錯就讓他錯去吧。過去的事情無需再提。如果看到射手座為將來的發展作思考詢問的時候,那才是他們自我調理的時刻。

摩羯座
只有工作能贏得他們這些偏執者的心,也只有工作才能讓他們反省自己的所做的事情,所以工作中出現的漏洞他們才會反省自己。

水瓶座
性格古怪,能言善辯,即使做錯了也能在他們的嘴裏把自己辯解的非常正確,事後才會用微笑來承認自己是錯誤的。

雙魚座
委屈,眼淚是他們的強有力的武器,淚水可以幫他們抹去一切錯誤,除了重大過失之外。這個看起來柔弱的星座一般都是用眼淚反省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