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宣言

六星期後: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六個月後:當然,我愛你。

六年後:天哪!如果我不愛你,我幹嘛向你求婚?





下班後

六星期後:親愛的,我到家了。

六個月後:我回來了。

六年後:你煮好了沒?





電話響起

六星期後:寶貝,有人找你。

六個月後:哪,找你的。

六年後:聽電話!





廚藝

六星期後:我從來都不知道食物是那麼的美味。

六個月後:今晚我們吃什麼?

六年後:又來!





新衣服

六星期後:哇!你穿這衣服,看起來像個天使。

六個月後:你有買新衣啦?

六年後:這花了我多少錢?





電視

六星期後:寶貝,今晚我們要看什麼節目?

六個月後:我喜歡這電影。

六年後:我要看ESPN,如果你沒興趣,去睡覺,我一個人看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