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住在公寓2摟,附近也都是公寓,所以說房子的建築都靠的相當近。

沒錯,也是因為這樣隔音設備頗差。

今天,我很意外的肚子想嗯嗯~當然是去了廁所,意外聽到隔壁女高中生的叫聲!

「吼~為什麼到現在我的衣服都還沒有洗!」

他老爸「吓」了一聲。

「你不知道我明天還要上課嗎?這樣我沒有衣服穿你知不知道!」(高八度的大吼)

這歇斯底里的咆哮,不禁讓我在肛門外的便便倒退3分就算了!

我還覺得一絲絲的莫名奇妙?

心裡就OS:「難道你衣服不會自己洗嗎?」

但沒多久她老爸也接著用台語說著:「你自己衣服不會自己洗唷?(台)」

女高中生吼著:「我今天去同學家練習功課,我10點才回到家,你要我怎麼洗阿!」

我心OS:「東西是你的,你沒有準備好,還怪過別人,人家又沒有義務幫你洗!」

他老爸接著用台語說:「東西是你的,你自己沒準備好,你又給我怪!」

我心OS:「出去同學家練習功課,你騙誰ㄚ,我又不是沒當過學生!」(拉出了4分之3)

他老爸也用台語接著:「你騙肖阿!你會去別人家讀書阿?你當我沒讀過書阿!」(退了4分之1)

我嚇到了,為什麼他老爸都把我心OS的話說出來阿?

女高中生接大吼:「那我明天上課怎麼辦啦!」

此時她老爸的話跟我心裡OS的話異口同聲:「阿不會自己想辦法唷!」(噗通)←不用我說了吧!

沒多久~他女兒的聲音漸漸越來越小聲,似乎走到自己的房間(碰)的把門關起來!

我心理深深感嘆的OS:「哀~現在的女孩子阿!」

沒錯,當我正在擦屁股的時候,他老爸也就接了我心裡的那句話。(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這種事件常常發生。

例如我在洗澡的時候,剛好那女高中也在洗澡。

她唱著歌,而我正洗著頭。

他陶醉著唱,我陶醉的洗頭兼聽歌(反正我眼睛也閉起來了)←防止洗髮精的泡泡用傷眼睛。

她輕快的唱著:「我熟悉的孤獨,突然間跳起舞,說它知道在心的深處,有個國度。」

恩,這首歌蔡依林的,我也會,那我就來斷定它有沒有走音吧!

唱著:「鋪滿花瓣的路,水晶房屋清澈微甜的湖,就算只是短暫經過,都覺得幸福。」

恩,好聽,好聽!

高唱著:「這是我的戀愛大冒險。」

恩,走音,我立即大吼!

「喂!走音了啦!」

我自己也嚇到,是不是我也太認真了,怎麼自己大吼起來。

頓時鴉雀無聲,整個浴室格外的寂靜,我想我還是彎下腰先將頭上的泡沫沖乾淨吧。

接著我開始拿著沙龍刷洗我的身體,身體整個暖呼呼超舒服的。

刷著刷著,身體都是泡沫,真開心!

「我問為什麼,那女孩傳簡訊給我,而你為什麼,不解釋!」這女高中生接著唱。

恩,這首抒情歌好聽耶~「孫燕姿,我懷念的。」

而且還很難唱說,平時沒有特別練過,歌裡的音很難抓說!

尤其是高昂的那部份!

不知道為什麼這女高中生越唱越激昂。

而且清唱就這麼厲害這麼好聽,不知不覺我跟著陷入其中,飄呀飄!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剛剛上面那幾句「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是我突然情緒激動高昂唱的。

隨之那女孩大叫:「媽!」

從此之後那女孩再也沒在浴室裡邊洗澡邊唱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