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孤獨寂寞駐進你心房時

讓我陪伴你

用愛填補被侵蝕的空缺

灌溉乾涸的心田





當淚水佔據黑色雙眸時

讓我陪伴你

輕輕拭去溢出的淚滴

落在手心

串成珍珠





當思念氾濫成災時

讓我陪伴你

品嚐思念的香醇

期待著相廝相守





當快樂從心底蔓延時

讓我陪伴你

看著你嘴角上揚

如上弦月般

漾著溫柔笑意





當你迷失在絕望叢林時

讓我陪伴你

緊握著雙手

給予勇氣

希望就在心的方向





當你喝醉時

讓我陪伴你

渡過漫漫長夜

傾聽著內心深處的吶喊

枕著你的呼吸聲入眠





當你擁有榮耀時

掌聲喝采簇擁

看著你往幸福的地方飛去

我知道

你會擁有璀璨亮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