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記得每天上工前祈禱一遍喔!

神啊!

請賜予我心靈的平靜,去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事;

請賜予我行動的勇氣,去改變我所不能接受的事;

並賜我智慧,去忽略那些令我倒胃,讓我想扁人的傢伙。

還有幫助我小心那些我昨日踐踏過的臉龐,變成明日我要親吻的馬屁。

請賜予我100%的工作精力…

12%出現在星期一,

23%出現在星期二,

40%出現在星期三,

20%出現在星期四,

5%出現在星期五;

並提醒我,當我被老闆削時,

與其花42條神經去皺眉,不如用4條神經舉起中指,

那感覺好更多。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