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朋友:「幫忙一下,那人嗆我!(指)」

羊羊:「好吧!(真是的,總是要我幫忙才行)」

羊羊:「喂!小子,很屌阿!敢嗆我朋友!(瞪)」

那個人:「誰叫他!太吵!」

羊羊:「哇!你是不想活啦!(開扁了)」





金牛座

朋友:「幫忙一下,那人嗆我!(指)」

小牛:「好哇!」

小牛:「這位大哥!」

那個人:「做啥!」

小牛:「剛剛你嗆我朋友,我朋友的耳朵受損,請賠一千五百塊,讓他去看醫生!(伸手要錢)」

那個人:「喔!拿去!(真的付錢了,笨)」






雙子座

朋友:「幫忙一下,那人嗆我!(指)」

雙雙:「喔!」

雙雙:「喂!你嗆我朋友喔!我看你要去看神經科了!」

那個人:「真的要去喔!為什麼?」

雙雙:「因為你是神經病啦!」





巨蟹座

朋友:「幫一下,那人剛剛嗆我!(指)」

蟹蟹:「我不敢啦!媽媽說不能罵人!(乖)」

(那個人連出場都沒有)





獅子座

朋友:「幫一下,那人嗆我!(指)」

獅獅:「讓本大爺(小姐)幫你!」

獅獅:「喂!你嗆本大爺(小姐)的朋友啊!(瞪)」

那個人:「沒有啦!剛剛是誤會啦!(嚇到)」





處女座

朋友:「幫一下,他嗆我!(指)」

處處:「沒問題啊!」

處處:「這位髒鬼!你嗆我朋友喔!(隔兩公尺)」

那個人:「我很髒嗎?(聞)」

處處:「嗯!」





天秤座

朋友:「幫一下吧!那人嗆我!(指)」

秤秤:「嗯!」

秤秤:「這位道德!罵人是不好的!你要知道心情過度浮躁是會!(講了很久)」

那個人:「………(昏倒)」





天蠍座

朋友:「幫一下,那人嗆我!(指)」

蠍蠍:「好啊!(走回家)」

朋友:「………」

隔日報導:「一位吳姓男子昨晚,遭人追殺,當找屍體時,這位男子的嘴巴被割了五十幾刀!(嚇)」





射手座

朋友:「幫幫忙吧!那人嗆我!(指)」

阿射:「OK!」

阿射:「囂張廢物!嗆我朋友啊!」

那個人:「你說誰是囂張廢物啊!」

阿射:「就你啊!難道是那條狗嗎!(指)」

小狗:「嗚!」





摩羯座

朋友:「幫忙一…」

羯羯:「不用說了!要我幫你嗆人吧!」

羯羯:「喂!」

那個人:「幹麻!」

羯羯:「要發洩的話!最好別找我朋友知道嗎!(威脅)」





水瓶座

朋友:「那個…」

水水:「知道!」

水水:「這個要嗆,嗆我好了!不要嗆我朋友!(勇敢)朋友和那個人!(感動)」





雙魚座

朋友:「交給你了!」

魚魚:「喔喔!」

魚魚:「嗚!你可不可以以後不要再嗆我朋友了!嗚!」

那個人:「好!好!好!只要你不哭,我就不嗆他,不要哭了!(害怕有人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