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疲憊的心

藏著許多五彩的夢

走在歲月走過風雨

望著閃電聽那雷聲轟隆

心煙雨迷濛且在顫抖

有些夢逃不過現實對照

一個轉身就碎了一地





心落葉飄零有說不出的痛

撿不起碎片我不去回首

堅強勇敢沉著執著才有不凡

遙望看不到的遠方不許心彷徨

看落花繽紛志不消沉

我時常告誡著自己

夢很美但終是虛的

我不要做夢想家

我不能總在幻想未來

把夢實現堅信自己能行

我不曾埋怨命運不公平





年輕的心不懂哭泣

定擇了一個方向

便日夜兼程地前行

夢很美但我不要做夢想家

習慣著忙碌的旋律

哼唱著平樸的歌謠

人生就要瀟灑走一回

做好夢想起飛的滑行

不懼一切地去努力

一步一腳印地跋涉

再苦再累也要踏著荊棘

跨過人生坎坷把夢實現

懷著恐懼和渴望

在掙扎中生出濃郁的遐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