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有一位外表成熟、穩重的男同事。(稱他為同事R)

因擅長繪製可愛風格的卡通圖案。

經常被其他同事消遣,不夠man。

而他穩重的外表,內心又想幽默,時常講話欲言又止。

最近他考慮轉換跑道,但時機不確定。

今天下午同事R似乎想透露什麼。

於是同事R:「我要取悅男人。」

(什麼,我沒聽錯吧!他要幽默也不要因為大家開玩笑而出櫃阿!)

我:「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同事R:「我要取悅男人。」

(老天,他說真的。)

我:「好噁心唷!」

同事R:「怎麼會噁心,祇是比較黑而已。」

我:「………」

一陣狂笑以後,才知道他是說:「我要娶越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